国培自我介绍作业

发布 2019-09-17 00:47:40 阅读 4371

(1)自我介绍。写出自己的姓名、单位、学科、班级、班级学生情况、个人兴趣爱好等,让大家认识你。(2)培训期待。

写出你对本次培训的期待,包括期望收获哪些方面知识和能力,希望交到多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3)提出问题。提出你在教育教学中最困惑或最希望解决的一个问题,问题需要具体,描述清晰,以便后期与同伴交流。2.上传**。

请点击页面右上角“我的个人中心——形象头像设置”,上传一张自己的**或现场拍一张**上传。上传的**自动成为论坛中你的个人头像。

我是一名普通的乡镇中学数学教师,今年教八年级两个班的数学课,我发觉学生越来越觉得学数学辛苦了,觉得明白就够了,懒于练习,可是数学是一个严谨性特别强的学科,考试时要的是正确率,疏忽一点就前功尽弃。每次分数都不高,所以学生越来越没兴趣学。最近几年,学生到高中学理科的越来越少了,原来6个班只有一个文科班,可是现在是6个班只有一个理科班了,一部分是社会的原因,一部分是影视作品冲势着学生的头脑,认为走文艺道路很赚钱,很多学生盲目的学文,所以在初中阶段就开始少学甚至不学数学。

所以,我现在很苦恼,怎么转变他们的思想,让他们对数学有兴趣。

国培自我介绍作业

篇一 国培作业 自我介绍。大家好,很高兴认识各位。我刘招芹,是云南省石屏县宝秀中心小学的一名普通教师。自1999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语文教学工作,近年来以高年级的语文教学工作为主。今年所带的班级是五年级,是新接手的班级。班上共有学生47人,其中男生24人,女生23人,学生成绩两极分化严重。我...

国培自我介绍

各位同仁 大家好!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是 自 年毕业以来,一直在农村初中任教,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耕耘了二十七个春秋。中师毕业时,按照学校领导安排,我这盒万金油就稀里糊涂得抹到语文这一科,也教过物理和化学,后来又稀里糊涂改教了思品。在这二三十年里,我都在尽力做一个好老师,兢兢业业,孜孜不倦,但终因我知识...

国培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大家好,很高兴认识各位,我是江阳西路学校的一名语文教师。花了2小时看了大家的自我介绍,觉得大家都写得很好,心中由衷敬佩。自忖自己写不出如此美文,倒是前两日看过的一篇文章切合我自己,于是找来,抛砖引玉。我只是名教师。一个普通职业人群中的一员。在千万教师中,我好比是沧海之一粟。我不觉着自己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