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岗实践研修任务完成情况登记表

发布 2019-09-17 09:01:40 阅读 3510

注:改进项目材料归档的内容主要包括:改进项目计划安排、改进项目内容、改进项目过程、改进项目效果、典型案例、图像资料等反映改进项目。

痕迹的一切资料。

陕西省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园长培训部。

2023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学校长管理能力综合提升高级研修班返岗实践研修任务完成情况登记表(三)

学员姓名所在单位参训班级参训时间。

注:新建工作项目材料归档的内容主要包括:新建工作项目计划安排、新建工作项目内容、新建工作项目过程、新建工作项目效果、典型案例、图像资料等反映新建工作项目痕迹的一切资料。

陕西省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园长培训部。

2023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学校长管理能力综合提升高级研修班返岗实践研修任务完成情况登记表(四)

学员姓名所在单位参训班级参训时间。

注:创新项目材料归档的内容主要包括:创新项目计划安排、创新项目内容、创新项目过程、创新项目效果、典型案例、图像资料等反映创新项目材料痕迹的一切资料。

陕西省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园长培训部。

国培返岗研修总结

国培返岗实践反思。自去年至日至今已完成内江师院院校集中培训 影子教师研修。今天,请允许我将学习收获与大家共同分享!本次国培,既重视对学员理念的更新,又重视具体操作技能的提高 既有理论上的宏观指导,也有具体教学工作实践 经验的交流。让我们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快乐成长,在不断的教学实践与反思中提升教学能...

2023年国培返岗研修总结

撰写人日。期2021年国培返岗研修总结。在这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让我受益匪浅的就是作文教学。一直以来作文都是我的老大难,作文课更是无从下手,学生对作文也是抵触心理。从培训中朱幼菊的 追寻有效的习作教学的思考 和市一小几位老师的作文课中让我知道,作文课从慢开始,从兴趣开始。回到自己的工作中,我开始在自...

2019贵州“国培”返岗研修计划

黔东南州麻江县谷硐中心学校李琨。两个多月的 国培 七十多天的 学生生活 即将结束,在一百多位来自贵州各地的学员即将告别之时,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大家的不舍和留恋。不舍的是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不舍的是为我们培训辛勤付出的专家们和中山路小学的指导教师们 留恋的是西南大学校园厚重的文化底蕴,留恋的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