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17 09:10:20 阅读 3405

1、积极参加置换脱产研修,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论、教学实践和学术水平。增强知识更新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提高。

拟解决的问题。

自身综合素质。

2、做好课题的研究,积极参与教育叙事、教学反思、教学案例等各类形式的教育教学评比活动,提高课题研究水平。

一、多读对自己有用的书,进行读书研习。

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与主要方法。

二、虚心向他人请教,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进行教学研讨和提升。

三、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做创新型的教师。积极参与各类**评比和课题申报,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提升专业素养。1、勤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1)坚持不懈地学。活到老,学到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2)多渠道地学。

要做学习的有心人,在书本中学习,学习政治思想理论、教育教学理论和各种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理论积淀。也要学习他人高尚的师德修养,丰富的教学经验,实施步骤。

以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

3)广泛地学。广泛地阅读各类有益的书籍,学习各种领域的知识、技能,特别要学习现代信息科技,不断构建、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

2、善于思考,在实践中探求、感悟。

要坚持用脑子工作,力争做到在反思中扬长;在审视中甄别;在前瞻中创新。1、拟解决的问题能全部解决。

预期成果。2、能在各项评比中获得较好的成绩。

校本研修个人研修计划

新的学期已然到来,今年我迎来了四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新的年级知识的难度和知识的深度都在增加,本学期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了使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特制定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一 研修目标。1 树立良好的师德观念,提高个人职业...

个人研修计划

附件 个人研修计划模板。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长城第一课时。靳深。洋县磨子桥镇草庙中小。教龄任教学科年级。21年四年级语文。在本次培训中我希望能够解决教师心理问题的自我调适。从教21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同样的工作,每天都要完成出操...

个人研修计划

姓名学校。朱增华。郧西县城关镇寺沟中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初一语文。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的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师德目标 加强自我师德师风的修养,形成高尚的人格,有一颗进取之心。热爱学生,对学生有博爱之心,宽容 有强烈的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终身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