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8-31 20:57:40 阅读 2497

附件:个人研修计划模板。

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

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

长城第一课时。

靳深。洋县磨子桥镇草庙中小。

教龄任教学科年级。

21年四年级语文。

在本次培训中我希望能够解决教师心理问题的自我调适。从教21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同样的工作,每天都要完成出操、上课、辅导、批阅作业、备课等常规工作,有时候会感到莫名的焦躁和烦闷。特别是面对调皮学生,极其没有耐心,方法简单粗暴。

我希望能够解决这个心理问题。

按照个人工作特点制定个人发展研修计划,努力结合自己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在学习。

研修目标。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升,使研修、工作、发展同步推进。学习期间,必须具有参与意识,每日至少在论坛回帖一次,无条件参与社区里每一次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其他教师主动交流。

学习结束把自己在研修过程中的学习、进步和体会结合起来写一篇个人研修总结。

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

研修主题。升,使研修、工作、发展同步推进。学习期间,必须具有参与意识,参与社区里每一次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其他教师主动交流。

1、严格按照研修流程参加学习,要熟悉研修的平台,按照每一板块的要求,积极收看专家的视屏讲座,主动参与群内的讨论话题,潜心研读学习内容,按时完成作业。主动请教老师和。

实施步骤。同学,加强合作与分享。2、每天安排1-2小时学习研修的课程,要抓住本次研修的好机会,密切联系课堂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

保证完成研修任务。3、平时要多读书,要在科学的理论指导下进行实践,要改变落后的教学思想,有针对性的选择相关主题展开研修。

预期研修成果。

学思写相结合,在研修中要坚持思考,坚持撰写研修日记,积极参加研修活动,每周至少撰写一篇研修心得,及时梳理自己的学习历程,检视自己研修的变化,学以致用。

校本研修个人研修计划

新的学期已然到来,今年我迎来了四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新的年级知识的难度和知识的深度都在增加,本学期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了使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特制定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一 研修目标。1 树立良好的师德观念,提高个人职业...

个人研修计划

姓名学校。朱增华。郧西县城关镇寺沟中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初一语文。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的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师德目标 加强自我师德师风的修养,形成高尚的人格,有一颗进取之心。热爱学生,对学生有博爱之心,宽容 有强烈的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终身学习的...

个人研修计划

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田奕秋。教龄任教学科年级。18七年级数学。重庆市黔江区实验中学。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教师的专业引领作用,努力提高我的整体教学水平,向名师迈进。7.1有序数对。1 努力进行教研,不断学习,提高文化修养 课堂教学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