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17 09:14:40 阅读 1959

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

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

小学生对应用题的分析与理解。

雷红梅美原镇中心小学。

教龄任教学科年级。

11五年级数学。

如何提高数学课堂教学效果,加强学生的基础只是掌握能力。

研修目标。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的业务和科研水平,促进自己对新课标的理解。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系统的业务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文化素质和教育教。

研修主题。学理论水平,以适应当代越来越高的小学文化教育的需要,满足小学数学学科教学的高要求,为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1.勤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1)坚持不懈地学。活到老,学到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2)多渠道地学。增强自己的理论积淀,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以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3)广泛地。

实施步骤。学,不断构建、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

2.多听课,坚持做到听好每一堂教研课,做好教研笔记。取长补短,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3.勤于动笔,提高教育科研水平。

预期研修成果。

通过学习,积极攥写自己的教学心得,并收集整理为**和案例。

校本研修个人研修计划

新的学期已然到来,今年我迎来了四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新的年级知识的难度和知识的深度都在增加,本学期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了使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特制定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一 研修目标。1 树立良好的师德观念,提高个人职业...

个人研修计划

附件 个人研修计划模板。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长城第一课时。靳深。洋县磨子桥镇草庙中小。教龄任教学科年级。21年四年级语文。在本次培训中我希望能够解决教师心理问题的自我调适。从教21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同样的工作,每天都要完成出操...

个人研修计划

姓名学校。朱增华。郧西县城关镇寺沟中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初一语文。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的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师德目标 加强自我师德师风的修养,形成高尚的人格,有一颗进取之心。热爱学生,对学生有博爱之心,宽容 有强烈的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终身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