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成立三周年活动策划方案 1

发布 2019-09-17 09:19:00 阅读 4159

一、晚会主题。

2023年***学生会成立三周年主题。

二、晚会目标。

庆祝***学生会成立三周年生日快乐,融合师生情谊,促进各部门人员友谊,展示***学院风采。

三、时间、地点、

***年x月x日x时x座***

四、各项准备工作(在确定晚会的演出、时间、地点后就要积极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

一) 及时做好宣传,扩大晚会影响,吸引广大师生关注和参与到晚会中来。

二) 征集晚会节目或下达晚会节目任务:(1)若参加的节目较多要组织人员对节目进行初选,确定正式演出节目。(2)若按照节目形式下达的任务,则要组织人员加强节目准备情况的检查和指导,确保节目质量,在确定正式节目后要设计制作好节目单。

三) 晚会正式举行之前,组织节目进行彩排,彩排后要对节目演出中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四) 确保工作人员。晚会需要一大批工作人员,主要有:主持人、后勤组、礼仪组、纪检组、道具组。

五) 精心设计,布置晚会。舞台布置要突出主题,力求简洁大方,具有较强的创意。

六) 做好演出场地安全检查。设施设备的装备。

五、做好正式演出的组织工作。

一) 安全保卫的落实,紧急情况应急措施的准备情况。

二) 做好观众的组织工作,安全有序的入场。

三) 确保所有的工作人员演出人员领导老师们按时入场。

四) 做好舞台演出的指挥,随时检查各工种环节,确保按照预定方案演出,若紧急情况要灵活处理。

六、做好演出后的各项工作。

一) 演出后做好场所清理工作,避免各种安全隐患,如观众是否完全离场,水电是否关闭等。

二) 及时对演出的优秀节目进行表扬。

三) 做好晚会的总结工作,对晚会组织的各项工作环节进行加大,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高组织类似活动的能力。

七、主办单位。

***学生会。

2023年学生会成立大会策划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成立大会。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秘书处。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成立大会。一 活动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系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其始终坚持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务 的三字方针,以 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服务学生成长 为宗旨,与时俱进 锐意改革,在组织建设方...

英语协会成立28周年庆策划书

主办单位 英语协会。活动背景 英语协会自从建立以来,就随着西华大学而成长,不断迎来又不断送走一批批优秀成员。在今天,英语协会成立28周年的日子,以举行周年庆活动的方式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活动目的 庆祝英语协会成立28周年,加深协会成员的感情,宣传协会特色。活动主题 情系英协,你我同在。活动时间 11...

协会成立五周年大型晚会的活动总结

我们拓荒者协会于20xx年成立,如今已走过了五个春秋。从她出生的那一刻起,拓荒者就致力于爱心的传递,并且坚信只要坚持不懈,平凡的我们也一定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为了庆祝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成立五周年,也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进一步了解拓荒者和她所做的努力,我们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于20xx年11月18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