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17 07:48:00 阅读 9484

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

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

田奕秋。教龄任教学科年级。

18七年级数学。

重庆市黔江区实验中学。

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教师的专业引领作用,努力提高我的整体教学水平,向名师迈进。

7.1有序数对。

1、努力进行教研,不断学习,提高文化修养、课堂教学技巧,更新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2、充分了解学生,做一位勤学习、善思考的教师,努力构建和谐课。

研修目标。堂,让40分钟的课堂更高效。

3、以新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促进师生共同发展为目的,以改革课堂教学为突破口,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转变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

研修主题。通过研修学习和教学实践,提高数学课堂教学现代技术的运用,优化备课活动,使自己由学习型向研究型转变。

1.学习教材、理解教材、探索教法。对课堂教学过程**现的新问题,做到及时研究解决,不断积累课改工作经验。

实施步骤。2、记下教学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及时反思自己的教学方式,不断地总结经验,定期整理笔记,汲取养料。

3、认真参与网络培训,将培训学习所得,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尝试,使自己的教学水平逐步提高,寻找出一条适合本校,适合自己的。

发展之路,争取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充分利用网络优势,积极参与**研讨。

预期研修成果。

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理念、技巧,让课堂能够更高效。

校本研修个人研修计划

新的学期已然到来,今年我迎来了四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新的年级知识的难度和知识的深度都在增加,本学期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了使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特制定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一 研修目标。1 树立良好的师德观念,提高个人职业...

个人研修计划

附件 个人研修计划模板。姓名学校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难点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长城第一课时。靳深。洋县磨子桥镇草庙中小。教龄任教学科年级。21年四年级语文。在本次培训中我希望能够解决教师心理问题的自我调适。从教21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同样的工作,每天都要完成出操...

个人研修计划

姓名学校。朱增华。郧西县城关镇寺沟中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初一语文。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的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师德目标 加强自我师德师风的修养,形成高尚的人格,有一颗进取之心。热爱学生,对学生有博爱之心,宽容 有强烈的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终身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