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师傅计划

发布 2019-09-17 07:43:40 阅读 5613

2、完成师徒协议中规定的任务,解决问题。

3、努力提高教学技能和教育综合能力。

4、克服教育教学中的低效行为或高原现象。

5、积极探寻专业发展的新途径,采取新对策,在自我反思与行动研究中不断提高教学的有效性,在积累教学案例、叙事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6、通过各种杂志、书籍、网络等现代工具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向师傅请教如何将理论恰当的运用到平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去。

7、请师傅进堂听课,多提宝贵意见,取长补短。

8、一个教师,班级管理、教学常规最重要,因此很多事情都要多运用好的方法,组织好班级的常规。让孩子的在动静交替中更好的学习、科学的学习。让孩子在开心、愉悦的环境中乐观、积极的接受知识。

9、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勇于创新,虚心向优秀的老教师学习,吸取精华。

二〇一三年三月。

阆中市龙泉镇中心学校。

师徒结对计划 师傅

师傅篇。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教师。增强教师课堂驾驭能力 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形式和方法很多。师徒结对的形式能够促使教师少走弯路,快速上手。师徒结对就象一条无形的教学纽带联结在师徒之间,使他们有意无意之中增加了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从而得到提高。年轻教师展示出来的是青春气息,...

“师徒结对”师傅发言稿

师徒结对 师傅发言稿。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 大家上午好!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在马寨一中任教已是第十三个年头。在那些逝去如飞的日子里,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因为在我的教学生涯中,在我的教学成长路上,我来到了一所好学校,遇到了一班好的校领导,遇到了那么多的好同事,更遇到了我的优秀的师傅 楚鑫老师,我一...

师徒结对师傅代表讲话稿

金泉小学 2014 学年度第二学期师徒结对活动师傅代表发言稿。程晓莹。尊敬的各位领导 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荣幸地以师傅代表的身份站在这里发言,这是学校领导对我的信任,是荣幸 更是责任,是义务。首先,我想对在座的每一位新老师说一句 我非常羡慕你们 在你们教育生涯刚刚起步的时候,就有人在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