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网管试用期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7 21:44:20 阅读 1509

试用期工作计划内容试用期时间初定:7月3日至10月3日试用期工作内容:1、公司制度的学习。

1、公司邮箱使用管理规定;2、电脑及网络管理制度;3、固定资产管理制度4、金蝶erp相关制度。(未修订版)5、电子文档管理制度要求:在7月31日前至少看完一遍,熟悉相关内容,日常工作以制度规定为准。

2、日常工作管理。1、提交日结果。从7月22日开始。

2、管理企业邮箱,负责新增用户,修改密码、修改用户信息。(入职后开始)发送邮箱地址与列表(从8月份开始)3、管理公司已注册域名,负责域名信息的更正。(入职后开始)4、金蝶erp基础资料审核管理(从入职后开始)。

5、其它日常工作与故障维护(从入职后开始)。3、工作任务月份,配合公司完成年中会议的召开的相关工作月31日之前,了解公司工厂区防雷工程的相关要求,寻找**商到工厂勘察及提出解决方案。要求至少有一家**过来,供方资质需在双乙级以上月31日之前,对工厂区外设设备进行统计列表,注明相关保修期限,对重要设备(服务器、网络设备等)进行故障维修登记记录月31日之前,按照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对工厂区所有需报废电脑进行检测,分类存放、报废等操作。

将所已报废的电脑列表交接给人事行政部处理,可用配件分类存放。

工厂试用期个人工作总结报告与工厂试用期工作总结

工厂试用期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在难忘的试用期的日子里,我对自己的工作做了一下总结 一 听从领导的指挥,虚心向老师学习。刚刚步入xx里,还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切都由学生时代转了三百六十度变为一名职工,刚开始是有些不适应,特别是自己的专业技能不能得到很好的发挥,有一段时间心情特别郁闷。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

2023年教师试用期工作计划

一个人试用阶段的主要任务 1 完成本学期教本附科一和读本有关内容的教学任务 提高教学能力 2 加强基础练习,落实专题训练,努力提高学生考试成绩,确保美术等各科平均分有所提高 3 加强备课工作,通过个人备课和集体备课相结合促进教学效益的提高 二教育教学指导思想。结合 普通中小学各科新课程标准 的学习积...

试用期工作总结试用期工作总结

试用期工作总结。试用期工作总结50字。试用期总结 20 9.3 20 10.2 本月以实施岗位职责为主线,提高班组工作热情以及上传下达站务服务的要求标准为副线的工作思路,通过月度车站例会,正式承接了物资以及外委的分管工作。每天最先一个工作就是换装,通过站务中心提前获得了一套工服,冬夏季各一套,系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