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的感受

发布 2019-09-17 23:24:00 阅读 6984

4月4日,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参观了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这次参观,让我们看到了许多由蔬菜瓜果摆放的新奇的图案,刚让我们加深认识了蔬菜的品种。这次参观,在我们的心中有许多感受。

这次我们参观了农业艺术体验区和草莓科技展览区。农业艺术体验区主要分为瓜样年华、紫蔬探秘、幽兰奇境、五谷道场和奇妙乐园五部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瓜样年华和幽兰奇境。

进入瓜样年华,映入眼帘的就是有南瓜拼成的新奇图案,这新颖的图案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不停地开始拍照,弄的眼花缭乱的,想把所有的景观收入眼帘。幽兰奇境有许多不同姿态,不同颜色的兰花。在花海中,我们感受到了兰花的魅力。

兰花不似牡丹雍容华贵,不似梅花傲然不屈。但是兰花却让我感受到不同的娴静雅致风采。

农业艺术体验区分为、草莓天瀑、蘑幻王国和蜂彩世界四部分。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草莓隧道和蜂彩世界。蜂彩世界有很多的蜜蜂模型,看起来十分可爱。

蜂彩世界有一个放着活蜜蜂的屋子,透明的玻璃可以看着蜜蜂在飞来飞去的,这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在外**可以看得十分清楚。蜂彩世界让我了解到许多关于蜜蜂的知识。

草莓隧道让我看到了许多不同品种的草莓栽种在盆里,那些可爱的草莓让我了解到如何生长。

通过参观农业嘉年华,让我看到很多多姿多彩的事物。也让我了解,认识到许多不同的蔬菜种类。吸引我的不只是那些有蔬菜瓜果拼凑而成的新奇图案,更是那些不同种类的蔬菜。

在农业嘉年华中我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上午。

2023年农林局农业嘉年华活动方案

农林局农业嘉年华活动方案。一 简介。嘉年华 一词是嘉年华会的简称,在英文里叫做carnival。追本溯源,关于它的 身世 有三种不同版本的说法 一是起源于古希腊的酒神祭祀节 二是起源于古巴比伦占星节 三是起源于中世纪欧洲天主教社会中一年一次的圣餐祭典。古代西方嘉年华会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在节庆日里进行...

五年级作文 美丽的冰雪嘉年华

今天,虽然天上下着蒙蒙细雨,但是我们的心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因为我们要乘车去参加南方难得一见的冰雕展。在车上我们议论纷纷 冰雕是什么形成的?冰雕漂亮吗?冰雕是什么颜色的?车刚到吴中区体育馆门 们就高兴的喊 吴中区体育馆终于到了。我们争先恐后地下半,就飞似的走进冰雕展的大门。一踏进大门,一阵寒流迎面扑...

三年级作文 快乐的嘉年华作文

快乐的嘉年华。快到儿童节了,我坐着车来到了湘湖城山广场参加嘉年华亲子活动。那里人山人海,真热闹。我和爸爸妈妈找了半天才找到签到处,签好到拿好东西之后,准备去完成任务 因为不知道去 完成,我就去问石头哥哥,他告诉我们按纸片上的地图绕一圈,中途在风荷亭和浣月桥拍照,微信点赞,然后就可以玩指定的游戏。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