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成绩评定表

发布 2019-09-17 23:32:40 阅读 7755

青海民族大学。

本专科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成绩评定表。

院系。专业。

班级级班。姓名。

学号。实习学校。

实习班级。实习时间: 年月日至年月日。

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制。

填表说明。1、本表由实习地学校指导教师、我校驻县管理干部、指导教师及实习生所带班原班主任填写。

2、实习成绩分优秀(90分以上)、良好(70-8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59分以下)四个等级。

3、实习成绩包括教学工作评价成绩、班主任工作评价成绩和社会调查工作评价成绩三部分,分别依据教学工作评价表、班主任工作评价表和社会调查工作评价表评定,由实习学校填写鉴定,审核、签章后交我校指导教师。

4、我校指导教师依据教学工作评价成绩(占60%)、班主任工作评价成绩(占30%)和社会调查工作评价成绩(占10%),评定学生实习成绩。

一、教学工作评价(由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填写)

二、班主任工作评价(由实习学校原班主任填写)

三、社会调查工作评价(由实习生带队教师填写)

四、实习生综合鉴定(由实习学校负责人填写)

五、实习生实习成绩总评(按优、良、及格、不及格四级评定)

注:实习生实习成绩以院系最终审定成绩为准。

保洁考核评定表

保洁考核评定表编号 姓名考绩项目。仪容仪表。情况胸排佩带日常礼仪自发性合作性。部门。评分标准。总分。职务。行政部主任评定人力资源评定。着装整齐,整洁,得体胸排佩带整齐。文明用语,待人有礼貌自主发现工作中的问题集体工作态度和协助他人情况执行工作操守,及个人修养能否变通的处理异常工作的情况对于本职工作的...

实习评语和成绩评定

南昌航空大学毕业实习评语和成绩评定。院 部 航空制造工程学院。班级。080142实习时间。姓名。程林。2月20 3月9日。实习地点实习主要内容。江铃奥威汽车零部件公司。参观江铃奥威汽车零部件 的各个生产车间及江铃专用汽车厂的电阻焊自动送料生产线 学习指导老师汤老师给的 公差手册 一书 ug nx 4...

工序质量评定表之四A u00100混凝土面层

工序质量评定表之四a质评表3 单位工程名称 吴起县规划二路延伸工程部位名称 道路工程工序名称 混凝土面层桩号位置 k0 360 k0 475 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年月日 工序质量评定表之四a质评表3 单位工程名称 市 路部位名称 道路工程工序名称 混凝土面层桩号位置 k0 360 k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