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评语和成绩评定

发布 2019-09-17 23:41:20 阅读 3019

南昌航空大学毕业实习评语和成绩评定。

院(部)航空制造工程学院。

班级。080142实习时间。

姓名。程林。

2月20-3月9日。

实习地点实习主要内容。

江铃奥威汽车零部件公司。

参观江铃奥威汽车零部件****的各个生产车间及江铃专用汽车厂的电阻焊自动送料生产线;

学习指导老师汤老师给的《公差手册》一书;ug nx 4的安装及学习和auto cad2008的学习;

跟踪学习奥威汽车零部件公司的三条主要焊接生产线:v348,ve83,及nt系列。短短的三周毕业实习时间已经结束,在期间自己也有着深刻的体会和感悟。

在第一周期间汤老师首先就是带着我们参观了他所在的奥威零部件公司的各个车间,我们也了解到我们所在实习公司用的焊接方法主要是co2气体保护焊,其中焊机的型号有nbc250,nbc350等等;除此之外还见到了先进的机器人自动焊接技术。并了解到奥威所用的焊机是来自日本的松下焊机。除了参观本厂外,汤老师还带我们去参观了江铃专用汽车。

厂的电阻焊自动送料焊接生产线。总结参观所见的内容觉得工厂跟学校的实验室不同,学校主要是以研究为主,但是工厂的生命线则是效益,效益永远是首位,从co2集中供气(集中供气的气体比用气瓶的气体便宜)到电阻焊的理论结合实践进而转化出电阻焊的自动送料是提高生产效率从而提高经济效益。

第二周的时间里面除了下车间以外汤老师还给我们安装了ug nx4并且给我们拷贝了很多相关的学***,我们也在技术部的办公司里面用自己带的笔记本认认真真的学习起来。于此同时我也学习了自己安装的autocad2008。从这两个软件的学习中体会到手工制图的精确度和效率远远没有软件制图这么的快速和准确,想想上个学期焊接工装设计自己是用手工画图的,画图质量和精度都不能和cad制图相媲美,如果那个时候用cad制图的话效率会高出很多很多。

再者就是ug的功能的强大也给了我相当大的体会,以后自己将多花点时间好好的学习一下ug,因为它在三维以及建模上面非常的有用特别是在汽车行业,基本上成为每个工程师必学的制图软件。

第三周的我们主要是在车间里面度过的,在汤老师的指引之下我们见到了焊接车间主任游工,在游工的安排之下我们也分开到自己被安排到的生产线上完成游工给的任务。我们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查看每个工人焊接工艺单上的参数,并且记录下工人在实际操作当中的焊接参数,主要有焊接电流、焊接电压、气体流量;最后拿理论值和实际相比较找出最佳焊接参数。结果是理论值和实际值相差很悬殊,实际值很大,理论值很小,电流、电压、气流量都是这个问题,仔细的分析原因电流、电压过大是因为焊机都是使用了多年的所以有老化现象,实际值要比理论值大不然就焊不上;而气流量则是因为工人师傅为了方便自己焊接难焊的角焊缝,所以把焊接干伸长度调的过大为了保护焊缝金属所以只有调大气流量,还有就是集中供气的原因不调大可能就分不到气体。

第二个任务就是调查焊接车间里面工件的检具是不是都有,结果发现好多的尺寸都不能直接测量没有专用的检具。第三个任务就是检查检验工人是否完成了焊接检验单上的每一个检验并是否都做了记录,如果没有及时通知工人补上。在车间的日子里面体会到了理论和实践是有差距的,所以还是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

个人小结内容。

实习单位评语。

评语与成绩评定。

带队教师年月日。

注意事项。1、此表在实习结束时,由学生填写。

2、“实习小结内容”一栏,要认真填写,着重写收获和体会,文字要简明扼要。3、带队教师应参考学生写的实习日记和实习报告,结合平时对学生实习情况的。

全面了解,认真写出总结性评语,并给予总的成绩评定。4、返校时请将此表送学院教务员登记成绩,并归档。备注。

实习成绩评定表

青海民族大学。本专科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成绩评定表。院系。专业。班级级班。姓名。学号。实习学校。实习班级。实习时间 年月日至年月日。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制。填表说明。1 本表由实习地学校指导教师 我校驻县管理干部 指导教师及实习生所带班原班主任填写。2 实习成绩分优秀 90分以上 良好 70 89分 及...

医师工作成绩评定 医德考评表

附件1 年度 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成绩考评表。填表说明 个人自我评价字数以内,重点从以下方面表述 有关法律法规 医疗制度执 况 完成相应的工作量情况 主要业务工作情况 患者表扬及投诉情况 根据卫生行政部门或医疗机构安排完成交办的有关工作 参加继续医学教育培训情况 本岗位工作取得的成绩等。附件2 年度 医...

实习指导老师评语 实习单位评语

7.该生实习期间,能积极争取机会,发挥所长,同时该生能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能与同事和睦相处,不断最求新的目标。该生谦虚谨慎,勤奋好学,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能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指导,希望该生再接再厉,成为一名优秀人才。8.该生工作认真负责,实习...

奖学金评定条件和方法

长春市一中专奖学金评定条件和方法。一 评定奖学金目的和意义 为了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加强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现公布我校奖学金评定标准。凡在我校就读的三年制在校学生,具有两次评定奖学金机会。三年级学生不参加奖学金评定 二 奖学金评定基础条件 符合下列基本条...

实习报告评语集锦

实习指导老师评语 五 新课程改革的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方式给我们很大出动,并深深觉得现代教育需要不仅仅是这样的想法,更需要这样的实践。除了了解本专业课程以外,同学们还与办公室其他老师沟通以了解各学科目前所面临的具体情况,为全面了解当今中学教育状况积累了实际经验。通过担任助理班主任,使我们认识到班主任工作...

实习单位评语 多个

实习单位评语 多个 txt49礁石因为信念坚定,才激起了美丽的浪花 青春因为追求崇高,才格外地绚丽多彩。50因为年轻,所以自信 因为自信,所以年轻。某某同学在我报实习期间,能遵守报社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积极肯干,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认真 努力地完成报社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能主...

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评语

该学生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可以虚心听取。对待工作,热情 主动 积极。能严格遵守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期间,未曾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并能与同事和睦相处,其他老师都对该学生...

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评语

1 同学能够探索更优秀的工作方法,以提升效率,在车间内的备料比赛中曾获第一名,在其它工位的学习中刘巍同学也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并通过学习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多能工,在团队生活中得到领导及同仁的一致好评。2 同学在我单位实习期间,能够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不怕累,将本人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