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碎的句子

发布 2019-09-18 05:54:00 阅读 7530

13、没有信誓旦旦承诺与誓言,心里是如此踏实和知足。我不需要什么承诺,只要你能告诉我,你想我有多少?世间没有永恒,记忆深处某个角落有我一席之地才是我的奢望。

14、静坐一夜,只是等着天明,想我们的过往,我们的回忆,好长,好长,我们的幸福又太短,太短,伸手握住时,怎竟成水中月,镜中花,难道一切只是幻影?

15、放假的时候,站学校某处在天台上,看天空以及空无一人的道路。 不知道该去**。那一刻。心比空荡的马路还要空。

16、对于爱情,我只理解值与不值,不值甩手就走,爱与不爱只是当下的一种情绪,毫无价值。 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劳,而尽了心力的爱情只留伤痕。 不要认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爱太单薄。

17、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能获得一生的幸福。对于不适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遗忘。—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爱已无情!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痛到心碎的句子400句

1 太多心酸无处诉说,太多难过如何洒脱。2 夜风如泣,滑落那行清泪,淋湿了谁的心扉?那片寻找归家的叶,又要飘到何处?只身宿夜,辗转无眠。举杯无影可邀,独酌彻夜不醉。习惯性的点燃一支烟,享受着莫须有的快感。熟悉的画面在脑海浮现,一阵心痛袭来,叫人活活受苦。3 永远在成长,永远不知所措,永远不珍惜此刻。...

经典语句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

经典语句 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也许自己也痛了!心酸,一个人慢慢品尝就好,难过,一个人承受就好。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我只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当我...

令人心酸的清明节作文

时间似飞箭,一去不复返。现在回头想想,爷爷逝世距今已有四年了。今天,当我跪在爷爷碑前烧纸时,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往事,或许正如胡歌所作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我单独走在寂寞的长街,回忆一幕幕重演 当听到这句歌词时,我不由得想起了爷爷那清晰的脸,想起了他那纯真的笑,想起了他那旧时的模样,想起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