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下午试题

发布 2019-09-18 11:19:00 阅读 9313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考试时间15:20~17:20共120分钟)

请按下表选答试题。

试题号选择方法。

1.本试卷满分75分。

一~二选答1题。

请按下述要求正确填写答题纸。

2.在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填写你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名称。

3.在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填写准考证号、出生年月日和姓名。4.在试题号栏内用“ο”圈住选答的试题号。5.答题纸上除填写上述内容外只能写解答。

6.解答应分摘要和正文两部分。在书写时,请注意以下两点:

e摘要fg在400 f以内,h以分ij述,klmnop、q和rsp。t正文fgu 2000 fv 3000 f,文wh以分ij述,kl要x部用分。

ij述的方y。

7.解答时fz~,fzl},l分。

2023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下午试卷ii第1页(共2页)

列的·题·题一·题中任 。请在的·题。的·题 ,-按题最小的 ¨。

试题一论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的范围管理。

项目范围管理对信息系统项目的成功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在项目范围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是导致项目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要实现高水平的项目范围管理,就要做好与项目干系人的沟通,明确范围需求说明,管理好范围的变更。

请围绕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的范围管理论题,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论述:

1、概要叙述你参与的信息系统项目的背景、目的、发起单位的性质、

项目周期、交。

付的产品等相关信息,以及你在其中担任的主要工作。

2、请简要列出该信息系统项目范围说明书的主要内容,并简要论。

述如efg项目范围说明书hiwbs。

试题二论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3、请jk你的项目lm,简要论述做好项目范围管理的ln。

项目的op性qr是项目s项t的重要工作,需要对项目uv及的wxyz的。

、yz的}~、的、u的…、z的、产‰的}~等方面p面的,以对、lop性pqr,确i项目的yz

项目op性qr出现失现,对项目的yz成重失。因¤,要§¨项目op性qr的重要性。

请围绕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题,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论述:

1、jk你参与的信息系统工项目,概要叙述qr的背景、目的、发。

起单位性质、

项目周期、交付产品等相关信息,以及你在其中担任的主要工作。

2、jk你u参与的项目,op性qr的原-、方、内容个方面论。

述op性qru°实的±。

3、叙述你u参与的项目op性qr,并以。

2023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下午试卷ii第2页(共2页)

2023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上午题试题

2011 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题答案上午题 word 版 标准答案版 第1题 某异地开发的信息系统集成项目以程序流程图 数据流程图等为主要分析设计工具。由于用户身处异地,现场参与系统开发成本较高,因此项目组采用了先开发一个简化系统,待用户认可后再开发最终系统的策略。该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的开发方...

2023年上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真题 上午

软件生存周期一般划分为六个阶段,包括软件项目计划 软件需求分析和定义 软件设计 程序编码 软件测试以及 1 1 a 部署实施 b 调整完善 c 运行维护 d 结项验收。形成 web service 架构基础的协议主要包括 2 2 a soap http udbdi b wsdl soap dhcp ...

2023年上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真题 下午

一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 1 至问题 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说明 某地方 拟对其门户 进行改造,该工程涉及 首页改版 二级页面改造 数据迁移 系统集成等建设内容,保护等级定为 3 级,初步设计和实施分别立项。在建设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 1 为了保证初步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建设单位以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