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 新交规考试合格秘籍

发布 2019-09-18 11:45:00 阅读 2788

坡道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

1. 打右灯进入。

2. 坡道边距确认;如果车右侧本身离右边线30cm左右,行进时微调即可;车在路中间,车盖前中心对正白线30厘米。 右转至车盖一半时,向右打1回2,车正再右打1。

3. 坡道定点确认,当车盖右喷水嘴对正标志杆时停车。(车头右侧三分之一处与杆成直线)

4. 调整坐姿:观察仪表盘右上角与出风口的中间成一线时, 此时头部位置应保持不变。 当车内仪表盘右上角对正标志杆时停车。

5. 车行驶将至坡道标志杆前,迅速松开油门并放置刹车位置。到标志杆时,迅速将离合器与刹车踏板同时踏下停车。

6. 坡道起步顺序;音变车抖松手刹,脚压半联动点不放松,正常行驶一段时间后方缓松左脚,下坡时松离合器,右脚置刹车位置(慢抬离合待车头上扬车身抖动时慢松手刹起步略感后溜时应及时抬左脚至联动点)。

7. 打左灯出。

侧方停车:1. 车向前打右灯到停车线,尽量靠右边约30cm.

2. 挂倒档,离合控车到驾驶人与1.2m线平齐,右打满;

3. 右后矩形窗的按钮对准点3(库右前角)时右打满。

4. 看左后视镜,点4(库右后角)一出现,立即压离合回轮两圈。

5. 向后看左后门扣手,与车库左边线1相交时,左打满。

6. 立即回头,车正停车,不回轮。是否摘挡拉手刹?

7. 打左灯,挂1档,找结合点,至左边线,回轮2圈,直行。

补充一下,一定要自己把教练教得经验总结好,速度一定要慢,错了才有改正机会,打轮时一定先有意识地压离合。

科目二考试

科目二考试要点。1 侧方停车,车头看不见顶头线,停车。或者,露出库角,过来20公分左右,停车。1.看右倒车镜,车轮离角10公分,右打死。2.看左倒车镜,后边右角露出,迅速回正方向。或者,后左角露出四分之三,迅速回正方向。3.看左倒车镜,后坐车轮挨住线,迅速向左打死方向。总结 方向为。右打死 回正 平...

考研英语大纲新增考试科目英语二解析

新东方 搜集和整理出一些关于 204 英语二 比较权威的信息,供各。位考生参考。欢迎进入 考研课程免费试听更多信息请访问 考研论坛。考研英语大纲新增统考英语科目 204 英语二 一 何为 英语二 各高校研究生专业招生目录上赫然出现了 204 英语二 我们知道往研究。生考试英语只有一套全国统一出题的卷...

2019驾校考试新科目二 学习心得

正库口决及要点。正库口决及要点 这两天练的还是比较认真地,经验总结如下,希望帮到后来的人 1.左后视镜下平行线,行车中下线完全看不到时,迅速右两圈方向打死,压车速,注意力转右后视镜。2.发现内侧角库线,注意观察车径线,灵活修正方向,倒车入库,注意离合,速度压好。3.通常情况下,四种情况 a.离角库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