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工作个人感想

发布 2019-09-18 13:46:20 阅读 7349

个人感想。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在团委组织部工作了将近两年。现在对组织部的工作可谓是轻车熟路,可能正是因为如此熟悉,才会“恋恋不舍”。

2012—2023年担任组织部干事,这是一个漫长的成长过程。用“漫长”一词,是因为“初入茅庐”对组织部的工作不太了解,后来在两位部长的悉心教导下才逐渐掌握各项常规工作的技巧,学习过程通常是艰难而漫长,但又不乏乐趣。

2013—2023年担任组织部部长,这是一个短暂的蜕变过程。团委换届后,我和雅楠成为工作上的搭档,后来又选了7个优秀的小孩儿作为组织部“小家庭”的新晋成员。组织部的工作纷繁复杂,少了两个“靠山”,我们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各项工作布置下去之前自己必须先整理出一个整体思路,考虑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若出现问题必须及时想出对策,这让我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应急能力有所提高。组织部的工作能有条不紊的完成,当然也离不开小孩儿们的付出。一旦有活动她们都会马上与各年级团支书沟通联系,确保工作的及时下达。

她们可以放弃晚自习时间耐心的帮学长学姐重新填写推优表,她们也可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呆在机房电脑前汇总本学院团员信息,她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其实她们每个人都很优秀,真的很感谢她们能坚持到现在,感谢她们对组织部不言辛苦的付出!在组织部的两年里,我觉着除了自身能力的提升外,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好多些可贵的友谊。世上最难以忘怀的感情便是“战友情”,与她们工作时“并肩作战”的情景,与她们生活中嬉戏打闹的情景历历在目。

我们不仅是部长与部员的关系,更多的是好朋友、好伙伴的关系。即使终有一天会离开组织部,而我们的友谊依然长存。

大学生活因身在团委而充实,因与你们结识而精彩!与此同时,也希望大团委发展越来越壮大,越走越远。

团委组织部2023年5月20日。

组织部成员感想

祖羚 尊敬的部长 你好,通过加入学生会这几个月,让我感到十分荣幸和骄傲,在几个月里,经历了党校培训,经历了英才培训,在英才培训中,让我更加的锻炼自己,懂得了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算是一次机会吧!让我认识了很多的同学和学长。在一次双选会上,我有幸成为服务一员,在这之间,又懂得了招聘的困难和一些未见得录...

组织部工作总结个人上半年党委组织部工作总结

建工作。1 坚持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抓好党的自身建设特别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我们根据 中国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和 江苏省高等学校院 系 党组织工作暂行规定 进一步加强各党委 总支 和党支部建设。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地球科学系党总支 天文系党总支 医...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学生会组织部个人工作总结

最近发表了一篇名为 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计划学生会组织部个人工作总结 的范文,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学生会组织部个人工作总结学生会组织部个人工作总结 一 时间匆匆,如白驹过隙。回首间,自己已站在学期之末。回忆这学期的工作,不知觉得略感失落,时间过的太快。这一学期来,我在学生会组织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