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1班十月份德育工作小结

发布 2019-09-19 10:38:40 阅读 5139

王生斌2013.10.25转眼间十月份就要告一段落,现就将四年级1班德育工作做如下总结:

1、抓好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加大教育力度,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做到见到老师、同学或客人主动问好,上下楼梯做到轻声慢步靠右行。

月11日利用少先队建队日,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四年级同学进行了诗歌朗诵。

3、针对学校德育办公室的安排,我班办了主题为“安全第一”的板报。

4、十月十八日和数学老师在班里进行了违禁物品大检查,我班没发现违禁物品。

5、每天早上利用晨会反复强调卫生、安全。本月我班没发生安全事故,卫生较之前有了明显的改变,但楼梯由于走的人太多还是不太理想,下月要在这方面加强。

6、以《规范》为抓手,规范办学行为。

1)抓好班级环境,达到美化、净化,做到无卫生死角;(2)抓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做到不乱抛、不乱吐、不乱画;(3)、严格执行课程计划,抓好广播操和课间活动。

7、根据大队辅导员的安排,精心组织学生做好“红领巾”广播站的播报工作。

十月份安全工作小结 08年10月

十月份安全工作小结。十月份以来,我们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布署,保证了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具体做了如下工作 一 成立了昌吉市五小2008 2009学年应急疏散预案演练领导小组。组长 吴莉莉 校长 副组长 范存华 支部书记 王建荣 副校长 丁三明 副书记 赵晓梅 工会主席 成员 王新环 王玲...

四年级数学十月份

黄海屯完小2012 2013学年上学期十月。小学四年级数学知识清单。一 填空。每空1分,共20分。10个一千是 10个 是一亿。从个位起,第九位是 它的计数单位是 每相邻两个计数单位之间的进率都是10,这种计数法叫做 计数法。线段有 个端点,射线有 个端点,直线有 个端点。角的大小与有关,与无关 按...

2023年班主任十月份工作总结

班主任十月份工作总结范文 十月份已经悄然流逝,对于教师而言,写十月份工作总结的时间也到了。如果你不知道教师十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可以参考以下这份教师十月份工作总结范文。美术教育是对学生进行美育,促进智力发展和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手段。现将十月份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 怎样把握基本形小学低年级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