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安全隐患及事故通报制度

发布 2019-09-19 14:37:00 阅读 9393

房屋物业管理公司安全隐患及事故通报制度。

为做好房屋物业管理公司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企业的财产和员工的安全,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房屋物业管理公司公司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并制定公司突发事故的通报机制。

第一条安全生产管理要求

1、公司全体干部及员工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公司领导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安全第。

一、预防为主”的原则。

2、各基层单位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工作人员的岗位操作规程,并定期组织有关人员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3、各基层单位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组织管理网络,设置落实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层级管理,各级责任人要对所管辖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定期的监督检查,杜绝事故隐患。

4、各基层单位应把本单位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文件资料如: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岗位操作规程、事故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人名单等报送公司备案。

第二条突发事故通报机制

为了及时掌握各分支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到及时反映问题,在发生突发事故时能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控制和处理,把事故的影响和损失减至最低。通过对有关情况的通报使各单位及全体员工吸取事故教训,对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燃。制定突发事故通报制度如下:

1、一般事故(指无人员受伤,经济损失在3000元以下)。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处理,并在处理完成后第一个工作天内向公司办公室汇报有关情况。

2、机械及人员受伤事故(指有人员轻伤或经济损失5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事故发生后各单位在做好紧急处理工作后应第一时间向办公室汇报。

3、较严重的事故(指有人员**或经济损失10000元以上)。事故发生后各公司在做好人员拯救和报案工作后应第一时间向总经理和负责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报告。

4、报告突发事故时应先以**向基层单位经理及部门经理报告情况,基层单位经理及部门经理报告总经理。此后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事故单位应以书面形式把事故的原因、发生经过、处理情况、责任划分等汇报总经理室。事故处理工作结束后,事故单位应填报《突发事故报告表》交办公室存档。

5、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突发事故不得瞒报、迟报、谎报,不得阻碍他人报告,如发现有隐瞒事故不报的情况,将根据事故的大小,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并要对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负全部责任。

上述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及突发事故通报制度,希各单位严格认真执行。

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营口金霖实业 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生效日期 2019年12月1日。为规范公司管理 发现和解决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不安全行为 不安全 设备 工具 附件等 状况 不安全的工作环境及管理缺陷,并采取措施持续改进,确保管理目标的实现,特制定本办法。适用于公司范围内。a 内容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或不...

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一 目的 为了加强本公司所有项目的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 环境管理,根据国家和省市 局 公司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特制定本检查制度。二 总则 公司实行逐级安全检查制度。对各级检查,执行 安全生产奖惩制度 三 检查标准 1 建设部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 jgj59 ...

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制度

一 每学年开学前,放寒暑假 节假日前,必须开展全校性的安全大检查。二 每月必须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工作。在自查的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要及时以文字形式报告到相关部门,以便得到及时处理。三 每学年安领导小组对校及周边开展不少于三次不定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有问题需要整改的,进行整改,对解决不了问题上报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