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店开店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9-19 14:45:40 阅读 2927

众城纺织****。

版号修改号生效日期。

1.0第0次修改2014/10/28

编制。曹国生。

流程文件。审核批准。

文件名称文件编号页数专卖店设计师工作流程。

共1页。一、目的:

加强专卖店设计工作流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保证专卖店施工质量,确保专卖店顺利开业。

二、适用范围:

本公司所有专卖店。

流程图。图纸尺寸核对。

1.专卖店平面摆场设计以及施工图绘制,有特殊设计要。

求的商场协商制定相应的设计方案。

工作标准:符合公司空间设计标准进行规范)

制作平面图。

2.需出效果图的店,按照具体要求制作相应的效果图。

工作标准:表型性良好能直接辅助施工)3.广告物料设计包含店内所有vi标识的广告物品、开业**活动的广告物品。

工作标准:符合公司广告设计标准)

4.施工过程中给施工队进行工艺讲解,对于有特殊要求的。

工作职责。平面图审核。

制作施工图。

拍照验收1.

细节,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

工作标准:按公司施工材质的要求进行规范)

广告物料设计5.施工队进场前,协调,联系并与施工队进行技术交底。

负责监督施工质量,施工质量。负责对装修物料、广告物料进行清点,验收。

工作标准:摆场完毕后向公司汇总)监督施工。

6.协助专卖店灯光调整,货品陈列,标价牌摆放,开业氛围布置。

工作标准:符合公司专卖店开业标准)协助摆场。

主要工作权限。

对专卖店装修模式有建议权。对专卖店设计施工方案有建议权。对整个施工队伍、店员有调度协调权。对整个工程的材料质量和施工质量有监督权。对违规操作有制止权。

服装专卖店店长工作流程

a 专卖店店长工作流程。店长工作流程可分为日 周和月工作流程。由于其流程比较繁复,我们以 来说明。表4.5 某企业连锁专卖店店长一周工作流程表。服装店长培训服装专卖店店长培训心得 b 专卖店店长职责。店长工作职能主要有专卖店人事管理 日常管理 商品管理 管理 运营督导等。以下介绍了店长工作职能,作为...

特产专卖店方案

一 康健家园 连锁加盟条件 一次性投资8000元。享受待遇 1 配零售价万元产品 2 创办康健家园,直接成为钻卡级优惠主顾,享受业务员待遇 3 享受每一套产品16元的补贴。4 保举康健家园计算7500元销售额。二 康健办事中心 连锁加盟条件 一次性投资16000元。享受待遇 1 配零售价万产品 2 ...

专卖店店长工作职责

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带领专卖店全体事业合作伙伴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对公司下达专卖店的销售指标负责,对专卖店整个团队负责。一 卖店店员仪容仪表,店面服务,工作规范的督导工作。同时对员工岗上的工作状态,销售业绩进行督导,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质量及销售业绩,对公司负责,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