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策划书

发布 2019-09-19 15:03:00 阅读 7343

管理学院创意表白

作品征集大赛 策 划

书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

一、活动主题:创意表白,大城小爱

二、活动背景:

1、在教育部要求丰富大学生生活的大背景下,为迎合大学生恋爱趋势,积极开展此次活动,让本院学生体验表白与创意结合的魅力,营造良好的大学氛围,丰富学生的感情世界。

2、有调查指出: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的增长,现在在大学谈恋爱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而不是稀奇古怪的事了,在调查中,认为大学生谈恋爱是正常的占89%,在调查恋爱状况时,曾经谈过恋爱或已经在谈恋爱的占74%,至今没有谈过,若遇到合适的也会陷入其中的占53%。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社会为他们创造了自由、平和、宽松的环境,当代大学生敢于追求爱情,大胆公开恋爱,就很顺其自然了。

作为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创意表白大赛,也是理所当然的。

3、当下,网络作为不可或缺的传媒平台,已然走进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而最近十分流行的“表白墙”公共主页更是成为大学生的新宠!大学是个融合了五湖四海文化的大社会,创意也可以油然而生,大学生也都是热血青年,敢于,也可以去表白,因此通过这次活动,展现来自各个地方同学的创意与激情,营造和谐、温馨的大学氛围。

三、活动目的:

1、举办这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意,通过表白这个载体,用独特的方式去展现自己的创意,让本院学生感受到表白的另类方式与其特有的魅力。

2、本次活动是在现在大学生恋爱愈发普遍的社会大背景下举行,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一方面可以增强大学生的自信,另一方面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创作能力,拓展大学生课外视野,点燃大学生的创作激情。

3、本次比赛旨在扩展大学生的知识广面,激发大学生的创作能力,丰富大学生的感情世界,增强大学生自主意识。该项比赛具有形式的

新颖性、主题的现实性和表现的号召性

四、参赛对象:

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每支队伍人数限于6人以下)

五、活动流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日期:5月13日~15日

材料整理阶段: 5月16日~17日

开展时间:初赛 5月17日(星期五)晚上18:30(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

初定地点: a301

决赛 5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00(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

初定地点: b102

(二)活动准备:

1)材料:宣传单、报名表、横幅、奖状礼品、会场背景、设

计资料(附表)

2)人员分工:

a组:宣传组以及前期的资料整合(3人b组:会场布置及会后整理组 (4人)

c组:会场接待工作(2人)

d组:活动记录组(5人)

f组:主持(2人)

(三)宣传方式:

1、前期宣传:

1)在操场围栏上拉上横幅宣传;

表白墙活动策划书

首。届。表。白。墙。活。动。策。划。书。指导单位 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主办单位 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get up俱乐部。一 活动背景。有人说过,没有告白的校园,可惜了春天。也有人说过,是啊,要是那年真有勇气,也许今日她会更喜欢春天,那么往后也没有遗憾 表白与恋爱,这样的话题,放在大学里,不会像是在...

策划书 策划书策划书

策划书 策划书。策划书三篇。一 活动背景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德 智 体全面发展越来越成为衡量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准绳。作为全运会主办城市的济南市号召全民全运,为响应全运会的号召,特策划此趣味运动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强同学之间的认识 了解和交流,并达到提高同学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二 活动时...

“策划书大赛”策划书

策划书大赛 活动。策划书。主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法政学院承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一 活动与目的介绍 策划书大赛 是一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开展评选。以策划书的设计和策划的具体实施作为本次比赛的评比标准。本次比赛是一次时间跨度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