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榆次慕尚创意求婚策划 求婚创意特别的校园求婚

发布 2019-09-19 15:07:20 阅读 5734

山西榆次慕尚创意求婚策划工作室/求婚创意——特别的校园求婚。

一个真是幸福的求婚故事,还有他们的婚礼小创意!很有创意的浪漫求婚!慕尚工作室原创设计!

分享一个很幸福的故事。

2023年的2月,也就是2个月前,慕尚工作室来了一个很腼腆的男生,他说想在情人节的时候向女朋友求婚。两个人很不容易,两个城市的爱情、大学爱情、而且还是现实版的《裸婚时代》。

男孩刚毕业不到一年,并没有多少积蓄,但是他说,自己平时是个很木讷的人,虽然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很喜欢浪漫的事情,可是自己却总是不好意思做,也没有勇气做,当然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男孩说,自己的女朋友在他因为工作被骗钱,一无所有的时候,依然勇敢坚定地陪在自己身边,不离不弃。她知道这一点对于一个适婚年纪的女孩子有多难。

男孩说,自己的女友是一个韩剧迷,总是幻想自己有一个电视剧一般的浪漫求婚,虽然她从没有对自己提出要求,但是这一次他想很用心,很大胆地去完成这件事,给他最爱的女孩,一个永生难忘,独一无二的浪漫求婚。所以来找慕尚工作室为她圆梦。

沟通了两个小时候,我们了解了很多他们的故事,策划师被感动得一塌糊涂,然后在男孩不多的预算上,为他设计了一场带有两个人故事情节的浪漫求婚。

求婚地点设在了见证两人爱情的他们的大学校园。夜晚时分,当两个人漫步在校园,回忆往事的时候,忽然被身边的吵闹吸引到大操场,以为要旁观一场别人的求婚, (因为男主人公从来没有浪漫细胞,所以女孩完全完全没有多想,不知道这点值不值得高兴,哈哈~)随后男主角把女生安排到指定的地点,自己借故离开,(女孩仍然毫无察觉~唉,男主角啊,你平时是有多不浪漫~~)

随后上课铃响起,舞蹈演员就位到摆放好的课桌,大屏幕开始****,追光灯打向女主角,女孩完全愣住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女主角,看着大屏幕上自己心爱的男孩说着从没有说过的甜言蜜语,女孩幸福的哭了。

**结束后,舞蹈演员开始跳舞,领舞~~是男主角!我们感觉到女孩用难以置信的眼光看着男孩,好想要看穿他了。男孩跟着两个人意义非凡的歌曲,努力的跳着有两个人故事的舞蹈,我们都看得出来他有太多话想说。

在场的学生们都感动的哭了,我们也一样,这是第一次看别人跳舞,居然看哭了~~

最后当男孩单膝跪地,捧着鲜花,拿出钻戒向女孩求婚的时候,他哽咽了,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像自己最爱的女孩表达自己的心;他说他一直是个很笨的人,他一直一无所有,只有她,男主角动情地留下男儿泪,他说,谢谢她一直爱着这样的自己。

当女孩说:”我愿意“的时候,全场沸腾了,烟花,玫瑰,氢气球一起绽放,这一刻他们被最多的祝福和最幸福的爱情包围,祝他们幸福!

然后,一个星期前,这个男孩又出现在慕尚工作室里,他说婚礼筹备的很顺利,但是婚庆都大同小异,他不想自己的婚礼是在走形式,所以想让我们帮他的婚礼想一些与众不同的新点子~~~

然后,这一个下午,我们都在一起想创意,嘻嘻哈哈的声音,我猜隔壁的人都听到了吧~~最后考虑到大人比较传统的立场,我们只是在一些小细节上加了点新的不同,随后被大人举手通过了~!

首先呢,我们让每一位来观礼的宾客在进场前,都在迎宾区把一根红绳上打一个结,寓意祝福新郎新娘永结同心。

在典礼的誓言部分,我们也加了点小创意,我们让新郎用氢气球把家里的钥匙送到了新娘手中,因为这个家是男生很努力奋斗才得来的,也是女孩一直渴望的避风港。

然后新郎单膝跪地,背了刘易阳向童佳倩求婚的那段话。前一天彩排的时候我们是瞒着新娘的,当时新郎一直笑场,说台词太长,不好记之类的,但是婚礼现场,新郎自己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哽咽了,新娘更不用说,彩排没有这个环节的,傻傻的一直流泪。

裸婚时代》看过了,刘易阳的表白也看了好多遍,但是当这个普通的男生磕磕碰碰,哽咽地说完这一段我们熟悉的表白话语时,在场的人们,包括我们都感动的流泪了。

每一段爱情可以修成正果都不那么容易,你知道吗,可以握住彼此的手走上红毯的那一刹那,有多么的来之不易,值得珍惜。祝福他们一辈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