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19班班级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9 15:33:20 阅读 3409

8、加强学习方法指导,管制学生乱抄作业的现象,培养学生课预习,课后复习的习惯。

9、加强内宿生管理。

10、生工作要防范于未然,对学生的违纪行为进行耐心细致的教育。如有屡犯必须采取处罚。

六、班工作行事历。

周次内容。1开展班常规工作,召开班干工作会议、做好控流工作。

2制定学期目标、加强日常行为的督促检查、庆“教师节”系列活动。

3总结开学两周情况,抓好课间操质量。

4文明课室评比,队形、队列广播操训练。

5庆祝“国庆”,班干部会议。

6筹备队形队列广播操比赛,表扬班内先进事迹,公德、美德教育。

7队形队列广播操比赛。

8班际篮球赛,举办“吸烟危害健康”,学法指导。

9科学利用时间,做好中段检测准备,开展心理教育,文明课室评比。

10认真对待中段检测,发扬刻钻精神,11中段自我分析,预防骄傲自满的情绪,野外活动。

12校会,筹备校运会,班干部会议。

13文明课室评比,学法指导。

14学习心得交流,法制教育,校运会。

15加强日常行为教育,加强落后科目学习。

16筹备演讲比赛,制定复习计划,善于利用学习时间,辅导后进生。

17加强日常管理,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演讲比赛。

18适应减少课外活动、全心全意投入复习。

19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考试纪律。

20做好学期末的管理。

高一19班班级公约

高一 19 班班级公约。为了创建一个团结文明的班集体,培养良好的班风,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特制定班级公约如下 一 纪律 1 每天按时起床,按时到教室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午休 晚就寝回宿舍按时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保证学习质量和听课效率。2 上课遵守课堂纪律,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如果罚抄语文课文...

13班班级工作计划

七年级3班下学期班级工作计划。本学期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与行为习惯,使他们能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特制订此计划。一 本学期班级工作奋斗目标 1 继续提高本班学生的自学能力,培养班级凝聚力和互帮互学精神,规范行为习惯。2 完善班级干部队伍建设,实施 互相监督,责任到人 的制度。3 尽力建好班级博客,...

18 19班级工作计划

2018 2019学年度上学期班级工作计划。五小李姗姗。工作是一门艺术。班主任要在工作中努力吸取新经验,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教育作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下面我对自己的班主任工作做以下打算 一 基本情况分析 全班共有学生68人,其中男生37人,女生31人。学生活泼好动,思维敏捷,积极向上,但是由于上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