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2019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9 16:34:00 阅读 7954

6、培养班级干部:及时召开班干部会议,针对他们在工作**现的问题,教给他们工作方法,使他们明确自己的职责,指出他们的优缺点和今后努力工作的方向。同时,还要求他们注意班干部成员之间的合作,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尽力在同学之间树立他们的威信,创造机会,锻炼和培养他们的能力。

7、重视关怀教育:要关心学生的生活,及时和家长联系,体贴他们的冷暖,了解他们的心理,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使班主任工作做的更好。

8、抓好少先队工作:班级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班主任工作,是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张扬学生个性的有效途径。本学期将积极配合学校少先大队,结合实际搞好各项活动。

9、重视文体工作:教育学生上好所有学校开设的课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娱活动,重视各项比赛的积极参与,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

新的学期,新的班级,新的开始,相信在我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三年三班会成为一个阳光、健康、积极上进的班集体。

三年级第一学期班主任计划

201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计划。中心小学许泳珍。一 指导思想 以2012 2013学年度的中心学校工作计划为指导,以 稳定压倒一切,质量是生命线,发展是硬道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努力更新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一切从班级的实际出发,求真务实,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 以教育科研为先导,认真探索和研究...

小学数学三年级第一学期

小学数学三年级第一学期 期末应用题复习卷。字号 大中小 背景色收藏此页 打印 投稿 关闭 小学数学三年级第一学期 期末应用题复习卷 摘要 球多多少个?5 小乐2天看书60页,照这样的速度,一本220页的故事书,小乐一个星期可以看完吗?6 妈妈去超市买了2件衬衫,付了100元,找回14元。每件衬衫多少...

小学三年级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

溆浦县卢峰镇城南学校黄亮清。这学期我担任三年级班主任回顾一期的教学工作,我逐渐感受到当班主任的辛酸和幸福,从中明白到对学生的教育不仅仅存在于学识教育的表层,更重要的是对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培养,让学生时刻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让他们在班集体里健康快乐地成长起来。对自己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 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