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合同 附带 员工合同

发布 2019-08-09 11:59:20 阅读 8432

6、每月15日发放工资,压15天。不收任何押金,每月l5日盘点,清点铺面内服装件数,如果发现有人**现金。在本店内盗取服装的,扣除所有剩下工资,并赔偿本店实有损失,直接开除。

(注重声明,如果有人休息或者有新人上班,必须清点货物等等)如果有被盗,或者本店任何物品不对等的,必须马上落实,查清事实。如果事实被盗,在上班期间的每一位员工(按平均赔偿被盗的所在价值,服装按当时卖价赔偿)。

7、请勿带贵重物品上班,如员工在上班期间发生财产损失或物品丢失或突发病痛或意外任何情况灾害等等。由自己承担一切责任,与本店无关,如哪位工作人员造**为伤害,发生铺面损失,对铺面造成影响者,应照价赔偿。

8、本专卖店不实行节庆期间上一天对三天的工资发放,只对应根据工作人员的上班长久时间,销售事实束发放应得的,节庆奖金,销售奖金,个人奖金等等。工龄工资,每半年复查一次,根据时间和平时个人表现,销售等等,给予鼓励或工资应**的决定。

9、本店为(皇家爵士)**专卖店内合同,最终解释权为本店所有。

被录用员工:

本店负责人:

年月日。

员工住宿合同

甲方 乙方 经甲乙方共同协商,一致同意签订以下住宿合同 一 据乙方住宿申请要求,甲方决定安排乙方入住宿舍 公寓 区楼室床,并自年月日正式入住。二 甲 乙双方都应自觉履行 宿舍管理条例 规定的有关的义务及享有的权利,并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乙方必须按照甲方安排的床位入住,不得私自调换床位及寝室。乙方应及时...

方案员工培训合同

甲方因工作 生产 需要,同意乙方参加岗前培训。现根据劳动法及本单位的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 一 参加培训的时间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培训形式 全脱产学习。三 培训费支付。培训所需的食宿费用由甲方负责。四 乙方在培训前向甲方交取培训押金元。五 乙方必须为甲方继续服务 年,服务期满或甲方据...

员工合同到期工作总结

加入公司都会要签订合同,那么对于我们所签署的合同到期了,员工们有什么感想,下面xx推送,欢迎借鉴!篇一 今年,我的劳动合同到期,一年来,在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关怀 帮助 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 服从领导 团结同志 认真学习 扎实工作 为准则,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