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聚会致辞

发布 2019-08-09 16:41:00 阅读 3199

各位同学: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最尊贵的客人——×班的全体同学,大家汇集××重温那×个月的美好时光,分享这分别×年后的成功与辉煌。这既是一次相聚,又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叙友情、增友谊的极好机会。

值此,我代表××的同学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市位于××省的××部,古称××,因在××山以×、×水之××,更因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荟萃、山川秀丽、气候宜人、物产丰富、居于突出的战略地位而闻名于世。全市总面积××万平方公里,人口××万人,辖××县。

×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拥有××公园,现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处。是一个文化大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其独特之处:××之谜、××文化研究、××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早在×××万年前,“×就在这里生息繁衍。战国时期,已是闻名全国的××中心。××时为全国的×××之一。

××时,××发迹于此,因此有“××之称,经济文化发展达到历史上的鼎盛时期。×代大诗人××在《××中说。

此外,“×遗址闻名遐迩;××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具有惟一性;被称为无论在收藏数量还是在研究成果上,××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历史长河中,××人才辈出,群星璀璨:举世闻名的××、出生于××;被称为“××的政治家、军事家×××曾×××在现代,××家×××家××、家××、家××、著名作家×××等一大批杰出人物都从××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风光秀美,不仅有她丰富的文化积淀,更在于她兼容南北风光的自然山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联合国×××组织列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里××山,姿态万千,气势磅礴;神奇秀丽的××山,为××发源地;景色如画的×××库是××最大的××湖;被誉为×××的×××在国际上有着重大影响和特殊的科研价值;穿城而过的母亲河—××河在中心城区形成碧波荡漾的万亩水面,风光旖旎,美不胜收。××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有生动再现汉代历史风貌的×××馆,还有纪念×××祠、纪念××的××祠和纪念×××园。

因此,希望各位多走走,多看看,既可在灵山秀水中真正体验返璞归真的感觉,又可在文物古迹中捕捉前代遗风之精髓。同时,我也真诚邀请各位在方便的时候带上你们的家人到××来旅游观光,来感受丰厚的文化底蕴,来领略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来体验“××的享受与刺激!

最后,祝愿大家在××期间玩儿的开心,心情舒畅!

老同学聚会致辞

84届湟师大同学聚会致辞。杨发科。2014年11月8日 尊敬的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风霜雪雨三十载,同窗共读情谊深。今天是2014年11月8日,恰逢周六,又是农历九月十六,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期盼已久的84届湟师大同学聚会隆重举行了!三十年的翘首企盼,三十年的魂牵梦绕,终于化成了今...

老同学聚会感言 同学聚会感言

老同学聚会感言 同学聚会感言。老同学聚会感言 同学聚会感言。一 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过了知天命之年。带着近四十年时光的印痕,老同学重聚在一起,开怀畅谈。我们虽不再有年轻时的蓬勃朝气,也不再有年少时的青春浪漫。但几十载岁月的沉淀,使我们的同学友情之泉,更深 更浓 更纯 ...

老同学聚会感言

三十年,我们虽天各一方,但月共一轮。三十年,我们聚少离多,时空距离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彼此思念。三十年如白驹过隙,三十年弹指一挥。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期盼,我们终于相聚,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虽然人是面非难相认,但乡音未改情却真。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天。简陋的教室,装载着了我们的孜孜不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