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十二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0 00:20:20 阅读 4694

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十二月份工作计划。

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是在学校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各系部志愿者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服务中心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精神指导,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新风正气,在校内外推广服务意识,始终秉承“服务同学,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开展各项志愿者公益活动。新的学期带来新的希望,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所以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组织出高水平,高影响力的活动,我们怀着更高的热情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到我们的各项活动中。

十一月份工作计划:

1、本月我们将组织一批志愿者对朝阳校区7舍和8舍进行一次打扫卫生工作。

2、圣诞节期间我们将制作相关宣传海报,让各同学了解外国文化、感受外国文化气氛。3、本月我们将宣传“寒假送温暖”活动,让尽可能多的同学了解活动内容,并真心参与其中。

4、本月若校青志开展志愿者宣誓大会,我部门将积极参与并密切配合校青志的工作开展,使此活动顺利完成。

5、配合宿管维权部搞好每一周的劳卫检查,争取把土木院的寝室卫生质量提高一个层次。6、如遇突发情况,我部门成员将组织协调青年志愿者团结一心,齐力应对困难。青年志愿者是一个乐于奉献的团体,纵观我院志愿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我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同时,我们一定将上历届传下来的志愿者精神传扬下去,土木人与志愿者精神同在!

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25日。

十二月份工作总结

让青年教师再提升,让教学工作再添果。十二月份工作总结。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伴着时间老人匆忙的步伐,十二月份的教育教学工作又结束了。这个月对于我校来说也是充实而忙碌的,年终岁尾,我们用扎实的工作态度让青年教师再度提升,让我们的教育教学再添新果。围绕着两项工作,我进行一下小结。一 扎实做好复习教学教研活...

十二月份安全工作汇报材料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加强学校冬季安全预防工作强度和实效,加强学校冬季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及时清除学校门前的积雪,垃圾等,保证学生上下学的安全系数。提高学校冬季安全预防工作的力度,提高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新购置了灭火器,还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局的有关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部署预案...

十二月份安全工作汇报材料

十二月份安全工作汇报材料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加强学校冬季安全预防工作强度和实效,加强学校冬季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及时清除学校门前的积雪,垃圾等,保证学生上下学的安全系数。提高学校冬季安全预防工作的力度,提高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新购置了灭火器,还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局的有关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