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安全工作小结及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0 00:33:20 阅读 9530

2023年12月份安全工作总结及2023年1月份安全工作计划。

一、安全环保工作:

1、本月共开展1次“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1次月检查、4次周检查,通过周检、月检共检查出隐患及不合格项4项,⑴、热电分厂bdo新锅炉发电机配电室内地面卫生差,积灰过多,已责成云南建工股份公司安排专人在2023年12月8日完成整改;⑵、有机分厂新触媒配制室有一盏防爆灯无玻璃防护罩,有机电工班已在2023年12月12日完成安装防爆灯玻璃罩的整改工作;⑶、老招待所至老办公楼厂区路灯不亮,高压电气检修班已在2023年12月22日完成老招待所至老办公楼厂区路灯照明的修复工作;⑷、纺丝循环水电磁流量计合格证脱检过期:2023年11月14日,能源计量室已在2023年12月28日现场完成了纺丝循环水电磁流量计的检定和更换有效期内合格证。对查出的不安全因素及不合格项都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成有关工段、班组安排专人、专项进行隐患消除和处理,确保了月度安全生产。

月2日至3日配合公司外请有检定资质的外协检定单位对有分厂乙炔站、合成工段、精馏工段、聚合工段、醇解工段、**工段、罐场工段22台有毒、有害、可然气体检测仪进行了检测调校。

月5日接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云南省评审中心对分厂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月16日接受云维股份公司安全环保对分厂2023年四季度《安全环保责任状》履**况的检查、考核。

月26日接受云维集团防火办和云维股份公司安全环保对分厂2023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履**况的检查、考核。

6、开展岗位练兵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电气、仪表班组组织员工学习“高压开关柜的“五防”功能及送电、停电(检修)操作程序”、“工业ph计的安装地点和如何选择及应注意哪些问题”的岗位练兵培训。

7、开展班组安全活动,组织员工学习所在单位的原、辅料或产品学习危险化学品防火、防爆、防冻、防中毒“冬季四防”知识;事故后的应急救援措施、人员的救护、互救及程序;《云南云维股份****事故案例汇编案例八》。

8、全员开展“安全生产无事故”竞赛活动;

9、按照云南云维集团****《关于做好二0一一年安全环保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本分厂的所有班组、个人进行总结、考核、评比,奖优罚劣,上报2023年度安全环保先进班组呈报表2份(热电电工班、高压电气检修班)、安全环保先进工作者呈报表4份(张德福、邱卫萍、董永农、赵德奎),通过此项安全环保总结评比工作的开展,有力地调动了班组、员工对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视,推动了分厂安全环保工作的有序开展。

10、总结四季度安全、消防、环保工作,组织各部门、工段开展四季度安全标准化内审,配合和接受云维股份公司公司四季度安全标准化工作内审。

11、上报四季度qc活动纪要及2023年qc活动总结。

12、上报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总结、2023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评审资料、安全标准化内部审核报告及2023年12月份安全生产风险分析及预警报告。

13、组织部门、工段、班组撰写2023年度安全环保工作总结、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总结、2023年度“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总结,拟定和上报2023年度安全环保、消防安全、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创建安全合格班组工作计划、安全标准化工作计划、标准化工作计划。

14、各生产岗位、配电室消防灭火器材、安全防护用具完好,均在有效使用期内。

二、根据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的要求以及分厂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计划,对2023年1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

2、召开2023年四季度安全业务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度安全环保工作,兑现2023年四季度安全环保责任状考核,布置2023年度安全环保工作。讨论研究电仪分厂2023年度安全环保目标、指标、工作计划、岗位绩效薪酬管理制度实施细则考核办法、安全环保责任状;与各部门、工段签订“安全环保工作责任状”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状”。

3、做好2023年“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工作总结。

4、组织各部门、工段根据公司和分厂的工作目标、指标、计划,分解编制本分厂、工段、班组的工作目标、指标、计划,并制定管理方案,严格执行。

5、对2023年11月份云维股份公司检查、考核验收后的6个电气班组、5个仪表班组的11个安全合格班组及正在进行创建工作的水泥电工班进行指导、检查。

6、继续做好冬季“四防”工作,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和变配电、供电设施、仪表、机泵设备装置的各项服务工作。

7、完成其它临时性安全环保工作。

电仪分厂。2023年12月30日

经发局份工作小结和份工作计划

优品课件。2017年3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 做好迎接管委会常规巡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按照巡察组第三执行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2 启动稳增促调专项资金申报兑现工作。完成情况 正在申报受理中。3 组织企业申报全市软件业十强企业。完成情况 上报区内三家企业申报软件业十强。4 市重点工程 市重大前期项目...

工作小结及工作计划

司法鉴定管理处 一 2013年10月份工作小结。日,刘晓文局长 王辉副局长在司法鉴定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轻车简从赴安徽天正司法鉴定中心走访调研。日,王辉副局长在司法鉴定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下赴庐江县走访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日,刘晓文局长 王辉副局长等陪同省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朱俊酬 副处长潘传才到安...

经发局份工作小结和份工作计划,计划规划

经发局2017年3月份工作小结和2017年4月份工作计划,计划规划。经发局2017年3月份工作小结和2017年4月份工作计划。一 2017年3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 做好迎接管委会常规巡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按照巡察组第三执行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2 启动稳增促调专项资金申报兑现工作。完成情况 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