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教师岗位任期目标

发布 2019-08-10 14:38:20 阅读 9791

①.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期刊检索**、著作、发明专利计8项或发表二区**2篇以上;

.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前8位或省部级一等奖前3位、二等奖前2位、三等奖首位。

2.副教授五级岗位。

教学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课堂授课学时不低于160学时,教学效果优秀。

2).首位发表至少1篇教学研究**,同时完成下列目标任务之二:

.参与国家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前3位;或主持省部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或主持校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2项;或主持其它省部级教学科研课题。

.出版国家规划教材前2位、省统编规划教材首位;

.首位指导大学生、研究生毕业设计(**)获省级优秀**;或首位指导硕士研究生获校级及以上优秀导师;或首位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二等奖及以上;

.获教学成果奖国家级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前5位、二等奖前3位、三等奖前2位;

.获1次教学优秀奖或获教学质量奖2次;

.首位发表核心期刊**1篇或出版著作1部或发明专利1项;

.获纵横向科研经费8万元以上。

教学科研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课堂授课学时不低于96学时,教学效果良好及以上。

2).,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核心期刊**、著作、发明专利计3项或发表二区**1篇以上;

.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前6位、二等奖前4位、三等奖前2位,厅局级(含校级)一等奖首位;

.获省部级及以上研究生优秀学位**指导教师;

.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获国家级三等奖或省部级三等奖及以上。

科研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及以上。

2).首位获国家级课题或获省部级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40万元以上或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80万元以上,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期刊检索**、著作、发明专利计6项或发表二区**2篇以上;

.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前5位、二等奖前3位、三等奖前2位。

3.副教授六级岗位。

教学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课堂授课学时不低于128学时,教学效果优秀。

2).首位发表至少1篇教学研究**,同时完成下列目标任务之二:

.参与国家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前5位;或参与省部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前2位;或主持校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1项;或主持其它省部级教学科研课题。

.出版国家规划教材前3位、省统编规划教材前2位;

.首位指导大学生毕业设计(**)获省级优秀**;或首位指导研究生毕业设计(**)获校级及以上优秀**;或首位指导硕士研究生获校级及以上优秀导师;或首位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三等奖及以上;

.获教学成果奖国家级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前8位、二等奖前5位、三等奖前2位或校级一等奖首位,二等奖前2位;

.获教学质量奖2次;

.首位发表核心期刊**1篇或出版著作1部或发明专利1项;

.获纵横向科研经费5万元以上。

教学科研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课堂授课学时不低于64学时,教学效果良好及以上。

2).,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核心期刊**、著作、发明专利计3项或发表三区以上**1篇以上;

.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额定内人员、二等奖前8位、三等奖前5位,厅局级(含校级)一等奖前2位,二等奖首位;

.获校级及以上研究生优秀学位**指导教师;

.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获国家级三等奖或省部级三等奖以上或厅局级(含校级)一等奖。

科研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及以上。

.首位获国家级课题或获省部级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30万元以上或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60万元以上,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期刊检索**、著作、发明专利计5项或发表二区**1篇以上;

.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前8位、二等奖前5位、三等奖前3位或厅局级(含校级)一等奖首位。

4.副教授七级岗位。

教学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课堂授课学时不低于128学时,教学效果优秀。

.首位发表至少1篇教学研究**,同时完成下列目标任务之二:

.参与国家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或参与省部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前5位;或主持校级教学改革或质量工程项目1项;或主持其它省部级教学科研课题。

.出版国家规划教材前5位、省统编规划教材前3位;

.首位指导大学生毕业设计(**)获省级优秀**;或首位指导研究生毕业设计(**)获校级及以上优秀**;或首位指导硕士研究生获校级及以上优秀导师;或首位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获厅局级(含校级)及以上奖励一等奖及以上;

.获教学成果奖国家级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额定内人员、二等奖前8位、三等奖前5位或校级一等奖前2位、二等奖前3位、三等奖首位;

.获教学质量奖1次;

.首位发表核心期刊**1篇或出版著作1部或发明专利1项;

.获纵横向科研经费3万元以上。

教学科研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课堂授课学时不低于64学时,教学效果良好及以上。

2).,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核心期刊**、著作、发明专利计2项或发表三区**1篇以上;

.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二等奖额定内人员、三等奖前8位,厅局级(含学校)一等奖前3位,二等奖前2位;

.获校级及以上研究生优秀学位**指导教师;

.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获国家级三等奖或省部级三等奖以上或厅局级(含学校)一等奖。

科研型副教授须完成下列任务:

1).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及以上。

2).首位获国家级课题或获省部级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20万元以上或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40万元以上,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期刊检索**、著作、发明专利计4项或发表二区**1篇以上;

.或获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奖励额定内人员或省部级一等奖额定内人员、二等奖前8位、三等奖前5位或厅局级(含校级)一等奖前2位,二等奖首位。

5.讲师八级岗位。

1).每年至少讲授2门本科生课程,完成学校规定教学工作量。

2).首位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领域学术**1篇及以上,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奖励额定人员;获厅局级(含学校)教学科研奖励一等奖前3位,二等奖前2位,三等奖首位。

校级及以上精品课程负责人前2位;获得1次教学质量奖或更高层次教学质量奖励;参加校级及以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人员。

首位发表本学科领域核心期刊**及在其它刊物上发表**且被sci、ei、istp检索2篇以上;获与本专业方向一致的发明专利1项前2位;出版学术著作、国家、省统编规划教材前3位。

首位申请到省部级及以上课题;参与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5万元。

有3个月及以上国外访学经历;有半年及以上企业(社会)实践锻炼经历。

6.讲师九级岗位。

1).每年至少讲授2门本科生课程,完成学校规定教学工作量。

2).首位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领域学术**1篇及以上,同时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获厅局级(含学校)以上教学科研奖励额定人员。

.校级及以上精品课程负责人前3位;获得1次教学质量奖或更高层次教学质量奖励;参加校级及以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人员。

.获与本专业方向一致的发明专利1项前3位;出版学术著作、国家、省统编规划教材前5位。

.首位申请到省部级及以上课题;参与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科研经费3万元。

.有3个月及以上国外访学经历;有半年及以上企业(社会)实践锻炼经历。

7.讲师十级岗位。

.每年至少讲授2门本科生课程,完成学校规定教学工作量。

.首位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领域学术**1篇。

8.助教十一级岗位。

.每年至少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完成学校规定教学工作量。

.首位发表本学科领域学术**1篇。

9.助教十二级岗位。

.完成学校规定教学工作量。

.发表本学科领域学术**1篇。

二、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

1、基本要求。

立足本职,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服务意识好,积极主动开展专业技术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岗位工作任务。

2、科研任务。

1)正高四级岗位。

任期内完成下列任务之一:

首位发表本专业学术**4篇及以上,其中核心期刊学术**2篇(含学校认定的检索**);或首位出版学术著作;或获得发明专利2项;或首位获省部级课题;或获省部级教学科研一等奖额定内人员、二等奖前3位、三等奖首位;或参与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经费10万元。

2)副高五级岗位。

首位发表本专业期刊学术**2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或首位出版学术著作;或获得发明专利1项;或获厅局级(含学校)一等奖前3位,二等奖前2位、三等奖首位;或参与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经费5万元 。

3)副高六级岗位。

首位发表本专业核心期刊学术**1篇或其他**2篇;或出版学术著作前2位;或获得发明专利1项;或获厅局级(含学校)一等奖前4位,二等奖前3位、三等奖前2位及以上;或参与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经费3万元。

4)副高七级岗位。

首位发表本专业学术**1篇;出版学术著作前3位(含教材);或获得发明专利1项;或获厅局级(含学校)一等奖前5位,二等奖前4位、三等奖前3位;或参与课题且到校纵横向经费2万元 。

5)中级八级、九级、十级岗位。

完成规定的岗位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探索和科学研究,撰写过专业领域中的研究报告或**。

三、聘期。本次聘期4年。

2023年理工大技术分析讲义

中原 理财经理薛利军 大赛 盈利目标短期盈利最大化。长期稳定收益。操作风格 做概念。长线做企业。投资 投机做投机 投资做。禁忌风格忌随意改变时间窗口 炒成股东。建议 通过 控制来防范风险在犹豫不决时遵循50 原则,而不是增加 数量 不要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解析 中长线战略投资者在中长线形态没有破位之...

系 部 主任岗位职责太原理工大学

系 部 主任岗位职责。系 部 是学院专业教学 科研的管理部门。系 部 主任是学科及专业建设的主要负责人。系 部 主任应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系 部 及其下属教研室的作用,完成教学 科研任务,并进行专业 学科的建设和规划。主要职责如下 1.在学院领导下全面主持全系 部...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美学作业

一 竹树无声或有声,霏霏漠漠散还凝。去年冬天。还记得去年桂工的冬天,下过雨的早晨,空气似乎冷凝了,匆匆走过校道,听到有小颗粒往下掉,抬头,惊起,那校道两旁树枝上亮晶晶的一片,不知何时已冰上枝头,美得让人心疼,叶子也一定被冻着了吧?二 山中自有 屋,山中自有颜如玉 可爱的屏风山。走过寒冷的季节,你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