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生活创新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8-10 17:23:00 阅读 3471

大学生党员要明确自身的历史职责,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持之以恒,再立新功。具体来说有以下五点:

一要有真心。学习要带着一颗真心,虔诚地学习,不走过场,不图形式,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二要静心。宁静方能致远。要想学有所获,就要做到心态不浮躁,不急功近利,要静下心来,好好学、认真学。

不仅仅要学习本专业知识,还要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经济学、学习时事政治,做一名博学多才的大学生党员。

三要虚心。不要骄傲自满,要虚心向学,唯有虚心学习,才能够学得多、学得好。

四要有一颗慧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的学习,更要深入思考,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去粗取精,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五要有恒心。“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万事贵在坚持。

学习是一个周而复始没有穷尽的过程,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现在是知识**的时代,一天不学习就会落伍,所以必须坚持天天学习,并做到天天向上,不重视学习很容易导致知识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争做学习型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做到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够与时俱进,增强党性修养,争作学习的表率。

罗莉君。

党组织心得体会

长田乡党委中心学习组关于 学习创建型党组织 心得体会。长田乡党委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为契机,以增强全乡党员干部科学发展的观念,创新与时俱进的思维,增强凝心聚力的劲头为目标,通过交流学习,在党员干部中树立起人人学习 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工作化 工作学习化作为基本要求,形成了大家主动学习 互相交流 ...

党组织培训心得体会

在全面完成村 社区 换届选举后,市委 市府 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了全市村 社区 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如何当好村 社区 党支部书记,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许多方面受益匪浅,通过...

党组织培训心得体会

党组织培训心得体会年月日 日,我参加了区组织部的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培训班。三天培训时间,接授的程内容信息量较大,应该是我担任基层党支部副书记后,甚至是入党以,所接受到的内容最全认识最深收获最大的一次党务培训。现简要谈谈两点培训体会和一点学习实践想法。在培训期间,认真聆听了区组织部杨科长市委党校王教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