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标准化作业流程

发布 2019-08-10 17:18:40 阅读 2150

成都坤森微纳科技****。

第a版。整理。

审核。发布日期执行日期:

前言。规章制度是建设现代化企业生存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是企业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为了便于公司员工能进一步了解和遵守公司的一些基本的规章制度,也便于更好地管理、规范指导员工的日常工作与行为,保证员工队伍的精干、优化、高效,结合公司的有关规定,同时根据公司优化管理流程和调整结构、整合业务、改革管理机制的需要,使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向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系统化迈进,促进科学管理、从严管理,实现依法管理、依规运作,建立起与公司体制、机制相适应的完善的规范和制度体系,特编制《规章制度汇编》。

以下简称《汇编》。

本《汇编》是公司所有员工必须了解和遵守的管理制度、行为准则和最基本的管理规定。本《汇编》汇集了2011年坤森科技重新制定、修订以及现行有效的各项规章制度,对部分规章进行了必要的合并、补充、完善与调整。各项规章制度全部由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起草,经各部门讨论修订,总经理审批后,由公司行政办负责《汇编》编审、校对,并统一打印成册。

由于编者能力有限,所以本《汇编》中肯定会有许多不足之处。对此,敬请员工对在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便于及时修改、补充和完善。

目录。封面第1页。

前言第2页。

1、员工守则第3页。

2、员工奖惩管理制度第6页。

3、公司组织架构图第10页。

4、生产管理制度第10页。

5、工伤管理制度第13页。

6、费用报销管理制度第14页。

7、行政人事管理制度第16页。

8、内部竞聘管理制度第18页。

9、会议管理制度第19页。

10、门卫管理制度第20页。

11、员工证照管理制度第22页。

12、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第23页。

13、员工车辆停放管理制度第25页。

14、印章管理制度第25页。

15、管舍管理制度第27页。

16、员工食堂管理制度第28页。

十。七、员工用餐管理制度第28页。

hr标准作业流程。

文件控制标准作业流程。

质量记录控制标准作业流程。

质量体系内部审核标准作业流程。

1、职能。总经理负责批准《年度内部审核计划》

管理者代表:1、审核年度内部审核计划和批准当次审核计划。

组建内部审核组。

协调和监督内部审核的实施。

负责批准内部审核报告和不合格的纠正措施计划。

协调或仲裁纠正措施实施中部门与部门之间出现难以解决的争执问题。

审核组长负责:1、组织编制具体的审核计划日程表,并组织实施。

分配审核任务到每个审核员,并审核每个审核员制定的检查表。

编制审核报告。

行政部负责内部审核的管理,编制年度审核计划,协助管理者代表组织实施内部质量审核活动。

受审部门负责制定本部门出现的不合格项的纠正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

2、程序。行政部于每年初组织策划内部审核,编制年度内部审核计划,呈交给管理者代表审核,报总经理批准。

审核计划应包括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依据、审核频次、审核安排等内容。

审核的频次:依据质量管理体系的现状和年度工作计划而决定,但每年至少进行一次,一般在每年的十月份进行。遇到特殊情况如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发生重大变化、生产质量和工艺设备发生重大的变化、第三方审核认证或复审前,根据需要,由管理者代表修改审核计划,报总经理批准后,及时组织审核。

3、审核的范围。

质量管理休系的全部过程的质量活动及其涉及部门,每年至少全部审核一次。

4、审核安排:可采取集中某段日期的连续审核或分散日期审核。

5、审核前的准备:1、成立审核组:由管理者代表指定审核组成员,并委任审核组长。

2、审核员的资格:受过内部审核培训合格,且受管理者代表聘任为审核员的人员。3、与受审部门无直接责任的审核组员。

4、审核员收集、研究受审部门的有关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资料以及了解受审核部门的质量活动后,编制《内部审核检查表》并送审核组长。6、审核组长根据审核过程和区域的状况及以往审核(包括外审和内审)的结果制定当次审核计划,经管理者代表批准后,于审核前5天内将审核计划印发给受审核部门。审核计划内容应包括:

a受审核部门b目的和范围c审核依据的文件d主要审核活动要点和日期安排7、受审核部门收到审核计划后,应确定陪同人员和参加审核首次会议的人员,并做必要的准备,迎接审核。如对审核计划有异议,应在两天内反馈给审核组,经过协商后修改审核计划。

新修版 碰碰凉展会标准化作业流程指导方案

碰碰凉集团 采用国际前沿技术,打造民族一流品牌 所生产的产品追求国际化 天然化 标准化。一直秉承追求 以诚取信 追求品质 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在冷饮行业一直从事专业的产品研发,所生产的产品 能够做到不添加任何色素成分。碰碰凉公司生产的雅蜜系列 是来自意大利的 雅蜜冰淇淋 经典高雅的典范,秉承意大利冰...

1电气试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

一 适用范围。本作业指导书适用于避雷器交接或预试工作。二 引用的标准和规程。dl t596 1996 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 发电厂和变电所电气部分 电气设备试验规程 三 试验设备 仪器及有关专用工具。1.交接及大修后试验所需仪器及设备材料 2.预防性试验所需仪器及设备...

母线电气试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

本文作者佚名摘自机电之家。一适用范围。1本作业指导书在重庆市电力公司范围内适用。2本作业指导书适用于变电站母线电气试验作业。二引用的标准和规程。1 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设备试验规程 2dl408 91 电力安全规程 发电厂和变电所电气部分 三试验仪器 仪表及材料。交接 大修后及预试时所需仪器及设备材料...

卸船作业流程标准手册

1.流程目的 规范现场作业,提高生产作业效率。确保作业流程能够按照既定程序和标准规范运行。2.考核分数 卸船设备流程总计100分,其中绩效指标占50分,节点标准占50分。3.绩效指标 50分 注 作业时间包括故障停机时间。4.考核细则 澳粉两票货和澳粉以16.5万吨 巴西粉和球团以17万吨及相应的作...

工程部标准化手册 绿化与景观维护班长岗位职责

2.1.1工程物业部绿化与景观维护组班长岗位职责。a 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流程图。案例说明 2012年8月1日工作开展。1 8 30当日班组上班人员全部到岗后组织开班组早会,根据装修组长传达任务分配各岗位维修工作,交代每个工作任务关键点及工作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传达公司文件或信息 2 现场巡查跟进,如 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