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能介绍

发布 2019-08-10 17:05:40 阅读 6840

一、 公司组织结构。

二、 部门工作职责。

1、客服部前台。

1)为会员和员工提供优质客户服务。

2)监控健身会所入口。

3)接听**、接待访客,管理访客及**访客资料。

4)维护客户关系,接待并记录会员投诉。

5)保持工作区域卫生清洁及物品整齐。

6)进行客服部二次消费品的销售,完成销售报表。

7)突发事件的妥善处理、重要事件、**记录及上报。

8)配合公司各种市场活动,宣传企业文化。

9)物品的盘点交接及交接表的记录。

10)消耗品库房钥匙的保管,消耗品的用取记录。

11)团体课的查课及教练通知。

12)背景**及宣传片的**与管理。

13)会员通告及每月课表的打印工作。

13)上下班会所大门、灯箱开关、空调的位置及使用时间。

14)邮件的发送(课表,调课通告,节假日课程安排及会员生日祝福)

15)前台话筒的调试、使用及广播稿的使用。

16)更衣柜的管理、出租及退柜的相关流程。

17)会所内卫生的巡查工作(每隔一个小时巡查一次,高峰期半个小时)

18)员工的招聘、面试、培训工作(提前预约)

19)失物的保管与招领启事的打印。

20)绿植的定期检查与保养。

21)停车票的打印,管理及使用登记。

22)查看更衣柜的到期清单、**通知会员是否续柜。

23)每天下班检查手牌的归还、**通知会员手牌的归还。

24)为会员、顾客、员工创造一个温馨、友好的环境和氛围。

评估**:客服部服务质量评估表。

2、客服部收银。

库管及礼品派发。

与会籍顾问合作完成会员办卡续卡流程。

与前台客服合作完成会员租柜续柜流程。

进行客服部二次消费品的销售,完成销售报表。

3、客服部保洁。

会所的干净卫生。

更衣室与洗手间物品的补充。

4、私教部。

5、会籍部。

会员卡的销售,会员请假、转卡。

会员带朋友体验、健身的接待工作。

访客、电访的接待。

6、团操部。

团课的安排。

7、工程部。

场内设备设施的维护和维修。

8、值班经理。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俱乐部晚间营业高峰时间的管理工作,行使经理的一切职责。

监督检查上岗员工的仪表仪容、服务水准、工作表现,对违纪员工有权按规章予以处罚,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有权向上级部门建议给予奖励。

对上一位值班经理的经理日志未解决的问题进行继续跟进。

加强在岗时间的俱乐部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相关纪录。

保持整个俱乐部在值班期间的正常运营,督导霓虹灯、背景**、员工服务质量等影响俱乐部营业气氛的各个环节。

遇到客人对俱乐部的设备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投诉,应仔细倾听并做好书面记录,让客人知道俱乐部对他们的建议的重视。并且告之会员他们的建议是会被报告给总经理并在早例会上拿出讨论的。尽快平息客人,合理解决相关问题,以维护俱乐部的良好声誉。

确保在每次巡视时检查所有设施的运转状况和卫生情况,并监督各部门的巡视完成情况,做好相应的记录。

及时而圆满地处理当班期间俱乐部内各种突发事件。

确保准确并有效填写突发事件报告和工程申请维修单。填写在工程申请维修单上的问题应该是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

监督运营部客服的更衣箱占用检查情况,对违规锁具和隔夜锁进行处理。

确保所有电源的关闭和一切其它闭店的相关工作。

学生会各部门职能

体育部。1 负责全院早操出勤情况的监督与统计 2 负责我院体育赛事的筹划与准备工作 3组织开展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部。1 充分利用宣传板 宣传栏 校园网等宣传工具,及时宣传我院工作动态,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 2 负责我院各种文件的抄写 张贴 公布和横幅...

生产企业中各部门职能简介

每当走进一个企业,首先对企业进行检视,从企业外在形象到企业内部制度,从生产到经营,从组织结构到生产环境,从人力资源到企业文化,每个环节 每道工序 每一项企业内部制度,都直接或间接反映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外贸跟单员对生产企业的组织结构和各个部门都要有所了解,以便更好开展跟单工作。在生产企业中,不同的行业...

公司各部门组织架构与岗位职责

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发展 部门职责及岗位职责说明书。二 一六年六月二十日。总裁岗位职责说明书。副总裁岗位职责说明书。总裁助理岗位职责说明书。办公室。一 组织结构。2 办公室部门职责。1 协助副总裁完成公司办公室内部日常事务工作。2 协助起草 修订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工作的组织与管理。3 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