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部长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10 17:31:40 阅读 9255

**集团****职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一岗位信息。直接下级。

人事部副部长招聘专员培训绩效专员人事薪资专员0

管辖人数部门轮岗。

保密程度隶属部门。

人事部。直接上级常务副总裁。

同岗位人数可替换岗位。

工资水平固定+绩效高。

1、参与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为重大人事决策提供建议和信息支持;

2、积极落实集团管理上的各项管理要求和指示精神,维护集团管理的权威,发挥集团整体效应;3、组织制定、执行、监督公司人事管理制度;二工作描述。

4、协助总裁做好集团公司岗位说明书,并根据公司职位调整需要进行相应的变更,保证岗位说明书与实。

5、依据总裁要求,按时组织编制和汇总所辖单位的各类信息;6、参与集团薪酬体系及绩效考核的完善与修订,并监督执行;

7、协助总裁对招聘、培训、薪资福利、绩效考核、劳动关系的日常管理;8、配合总裁做好关键岗位人员发展体系的建立,做好人员发展的日常管理工作;9、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1、到岗率;三主要考察指标。

2、离职率;3、用工成本;4、报表汇总;5、投诉6、部门协同。

四工作关系。

对内。集团各职能部门、子(分)公司。

对外。人事中介外部培训机构相关**职能部门。

相关**职能部门。

五工作权限。

1、对人员招聘、考核、调动、解聘等方面建议权;2、集团考勤制度的督导权;

3、对劳动人事调动、招聘、劳资方面档案调档的建议权;4、工资标准和奖金发放建议权。1、身体要求2、教育水平。

健康、无传染病。

本科2年以上或专科5年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管理工程、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对招聘、考核、薪酬、员工关系、培训等管理有独到见解,对各项劳动法规政策及办理程序非常熟悉,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2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接受过系统人力资源培训。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培训、绩效管理。

原则性,执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人际理解力有诚信和基本道德素质的要求。九、备注。

六任职条件。

3、专业4、知识水平5、经验6、技能技巧7、个人素质8、其他。

七、发展方向。

人事总监、副总裁。

1、工作时间八其他。

2、使用工具(设备)3、工作环境4、职业病与危险性5、工作均衡性。

标准工时。电脑1台,**1部,办公桌椅1套,办公用品1套,办公软件1套办公室。

基本无危险,无职业病偶有加班。

人事部工作说明书

人力行政部管理手册。一 人力行政部架构及人员编制 计划编制 5人。实际编制 4人。一 核心职能 1 作为公司人力资管的管理部门,组建公司运营管理机制 2 建立 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选拔 配置 开发 考核和培养公司所需的各类人才 3 制订并实施各项薪酬福利政策及员工职业生涯计划 4 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人事专员职位说明书

12 负责公司内外部环境的管理,包括办公场所的整体绿化 布置和清洁 13 负责公司的所有文件的发放工作。5 衡量标准 1 招聘工作的完成度 2 公司各项制度执 况 3 培训工作完成的情况,领导的满意度 4 在职人员绩效考核完成情况 6 工作难点 1 如何及时招聘优秀人才补充公司人才库 2 如何更好地...

人事助理职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人事助理。行政人事部经理直接下级岗位职责。协助经理对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进行协调 指导 监督和管理。负责人力资源有关制度草拟和实施 做好员工招聘 选拔 使用 绩效考核工作 组织制订员工教育培训计划并实施 协助有关会议筹备和服务 开发员工潜能,提高员工素质,为公司经营和管理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