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小学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

发布 2019-08-10 22:43:40 阅读 1221

为加强学校教育现代化装备建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技术装备保障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的功能,提高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水平,促进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工作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促进教育教学手段的现代化。

-小学。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

为加强学校教育现代化装备建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技术装备保障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的功能,提高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水平,促进学校信息技术工作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促进教育教学手段的现代化。经研究,我校成立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一、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治善。

副组长:何俊文。

成员:杨虎刘文虎。

二、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及职责:

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信息技术工作领导小组是为我校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的教学辅助机构,在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具体职责范围是: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宣传、信息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和法令,及学校的有关规定。

二、统筹、协调、规划全校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根据学校发展和教学需要,负责制定我校现代教育技术装备的建设和改造规划,进行建设和改造的方案设计及组织实施,实现我校教育技术的现代化。

三、推进现代教育手段与方法的改革,发展多**教学、远程网络教育等新兴现代教育技术;跟踪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推广普及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

四、负责制定教师及管理人员的教育技术培训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培训;参与多**课件的开发制作,为教师提供课件开发制作的技术支持,保障学校多**教学任务的完成。

五、根据教学需要,负责非书教学资源建设和管理;负责现代**教材建设的立项论证、检查、评估和组织专家鉴定。

六、负责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起草、方案设计和组织项目实施。推进各类信息资源的开发建设,不断丰富网上信息资源。

七、按照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校园网管理制度》,对校园网进行运行、使用和安全管理及维护,制定具体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方法,保证网络及信息的安全。

八、保障学校实验工作地正常开展,并积极开展研究,促进实验工作与信息技术的整合。

九、开展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推广研究成果。

十、配合学校党委宣传部,利用闭路电视和校园网等技术手段,对内做好学校的大政方针、重大事件及活动宣传;对外做好学校的形象宣传。

2023年2月。

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

三十二小学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为了落实我校学生每天进行一小时体育活动,经校务会研究决定,结合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实际,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欧欣欣校长为组长的 三十二小学体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欧欣欣。副组长 杨帆 许黎明。成员 李天明 ...

小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会泽县迤车镇迤北小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能够统一指挥,使安全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范围,特成立本校安全领导小组。一 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组长 王军。副组长 柳锁香。组员 杜晓辉 代自云 唐淑娇 刘中梅 付琼 陈金钊 李显荣 张国友 李仁倩 王坤华。学校安...

小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校园安全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校园安全维稳第一责任人 副组长 具体负责依法治校 综合治理 健康督察的工作 具体负责创建平安校园 信访维稳的工作 组员各班主任各教研组组长。创建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副组长 组员各班主任各教研组组长。下设四个工作领导小组。一 依法治校小组 组长 副组长 组员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