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部长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1 02:29:00 阅读 7074

另外,我部也积极参与各兄弟部门举办的活动。大到文艺部举办的模特大赛,小到学生会工作的一点一滴,处处都有我们学习部每一位成员的身影。

回顾本学期学习部的工作,我们一起写策划 ,办活动,不仅增进了友情,锻炼了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干事们的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任何完美的事情都会有瑕疵,我们只有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断进步。对此,我对学习部,同时也是对我本人在下学期作出以下三点要求:

1、要继续提高认识水平。我部所举办的活动是校学生会的精品活动,所以要注重从总体上把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对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2、要更加严于律已。对工作总体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在一些细节和具体问题上要求新、求细、求精,尤其是部长和副部,必须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要注重发挥好、保护好各干事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出一种生气勃勃的良好工作氛围。

3、要提高工作效率,也要防止急于求成。对各项工作要充分尊重现实,体现层次性,区别对待,循序渐进,注意把握规律性。部内建立适当的奖惩制度,增加各干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避免出现人才流失现象。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管前面的路是怎么的艰辛,学习部必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把学习部、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请老师和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监督!

述职人:学习部部长郭昊明。

2023年6月日。

学习部部长总结

工作总结。转眼间,2014年悄悄走过。细细回想这一年,我走过了太多。这一年,我从大一的青涩走到了大二的逐渐成熟 这一年,我从干事的懵懂走到了作为副部长的责任与独立 这一年,我从最初对学生会的感兴趣到现在的热爱 这一年,我也更加热爱这个温暖的大集体。细数这半年所做的工作,慨叹时光太匆匆,很多事情仿佛还...

2023年学生会学习部长述职报告

尊敬的院学生会委员会 我于xx年11月学院第二届双代会上就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长,至今一年任期届满。一年来,在院党委 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 系两级学习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习部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而我本人也获得xx年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虽与我个人的努力分不开,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

学习部部长计划

武汉长江工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首先,我很荣幸能够担任第十届电子商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这一职位,感谢各位老师和主席及副书记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我定会竭尽全力带领我学习部继续发展壮大,成为学生会的骄傲,成为同学们的朋友,成为老师们的好助手!因此,我做了以下的部长计划,来促进我们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