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厦楼层主管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1 03:42:40 阅读 8261

商厦楼层主管述职报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来到***商厦工作已经一年零七个月了,有幸参与了商厦扩建升级改造,铺位重新装修,自2023年10月25日开业至今,已稳步发展经营一年多。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在升级改造中,商厦采取了经营面积扩大,品牌升级,货位调整,店堂改造,加强管理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仅提升了企业形象,而且销售业绩不断攀升。

现将一年多来我所展开的工作述职报告如下:一、基本要求:1、敬业爱岗、忠于职守;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坚持原则、以身作则;2、熟悉与工作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3、熟练掌握本部门各项工作。

流程、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具备改进和创新的管理意识。二、卖场管理:1、每日正常巡场四次,上午、下午各2次,周。

六、周日增加2次。2、负责所辖卖场的环境卫生、柜台布置、商品陈列、设施维护等硬件的规范管理控制;3、负责处理卖场的一般突发性情况,如:顾客争议、商户纠纷等;掌握商场的经营情况,及商铺出租情况;4、观察卖场各专柜销售状况,积极分析经营状况和各相关因素并及时、全面地向上级主管领导反应和请示。

安全主管述职报告消防主管述职报告

一,我深知消防监控工作对公司安全运营的重要性,为能够继续从事消防工作而深感荣幸。入职大半年来,我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在部门领导的帮助指导,同事们的支持协作下,消防监控工作正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现将消防监控工作的整体工作情况和自己的一些体会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做一个简短的汇报。对本岗位工作的具体认识。1...

楼层主管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餐饮部楼面主管直接上级 餐饮总监助理所属部门 餐饮部直属下级 餐饮部楼面领班。工作职责范围 负责安排和督导所属员工的工作 制定部门培训计划 负责做好每月的员工培训考核 绩效评估工作。工作内容 1 每天组织员工召开班前会,下达上级指令,检查员工仪容仪表,介绍当天的预定情况,及当天的沽清急推菜...

安全主管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有幸站在这里向大家作工作述职,开始之前,请允许我向各位表示感谢,谢谢大家2年来对我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谢谢你们。过去的2年,我们一起经历了 之初规章匮乏的摸索探索和 时的争分夺秒,一同感受了生活设施从无到有,由简到优的转变,一道体味了 的艰辛。很高兴,也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