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招聘试题

发布 2019-08-11 03:47:00 阅读 6321

7..某企业月初固定资产原价总额为3 200万元,其构成情况如下:生产经营用固定资产2 000万元(其中:

已提足折旧仍可继续使用的固定资产200万元);经营性租出固定资产800万元;未使用机器设备400万元。该企业的折旧率为1%,则该企业本月应计提的折旧费用为( )a、28 b、25 c、30 d、29

8.某国有商业企业2023年度的销售收入为2000万元,全年发生业务宣传费20万元。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有关规定,该企业2023年度准予在税前扣除的业务宣传费为( )万元。

a、40 b、60 c、9 d、10

9、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在办理会计工作交接手续中,发现“白条顶库”现象,应采取的做法是( )a、由监交人员负责查清处理 b、由接管人员在移交后负责查清处理 c、由移交人员在规定期限内负责查清处理 d、由会计档案管理人员负责查清处理

2、计算题。

1、 甲企业2023年利润表反映的税前会计利润为500万元,所得税税率为33%。该企业核定的全年计税工资总额为100万元,实际发放的工资总额为150万元。该企业固定资产折旧采用平均年限法本年计算的折旧额为5万元,按照税法规定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算的折旧额为10万元。

管理费用中含有超标的业务招待费5万元。投资收益中含有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

要求:(1)计算甲企业2023年应交所得税。

(2)编制计算应交所得税和交纳所得税的会计分录。

教师招聘试题

专业基础知识部分。一 判断题。判断正误,正确的在题后括号内打 错误的打 每小题1分,共10分 1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2 辩证法既可以和唯物主义结合,也可以与唯心主义同流。3 没有运动的物质和没有物质的运动是同样不可想象的。4 企业精神是领导者思想观念的集中体现。5 国有经济起主...

文秘招聘笔试题

相城区职业高级中学招考办公文秘人员笔试题。2008年4月15日 试卷满分 100分 含操作20分 考试时间 100分钟。一 选择题 10分 不定项 1 下列选项的排序符合公文的制发程序的有。a 拟稿审核复核签发 b 发文注册发文登记缮印分发 c 拟稿审核签发分发 d 缮印用印发文登记分发。2 公文排...

中山教师招聘试题

一 单选1.25分 30 前3个都是政策性的,尤其是前2题,均是中山2013年5月份新出的政策,我没关注过,答案不太清楚1,森林进城,森林围城规划 2 平安校园 的考评周期2年3 珠江三角洲发展规划纲要 战略定位?4 新时期中山人精神 创新 包容 和谐?5 定势 功能固着。二 多选1.65分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