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北向住宅抗性说辞

发布 2019-08-11 08:20:00 阅读 9711

客户:朝北的住房不好,光线、阳光不好。

答:其实不是这样的,刚我们去上楼上实地看了下房子,您觉得光线不好主要是因为。

一、我这房子外面的绿色防护网还没有拆除,现在还在施工,所以。

影响了光线,一旦房子做好了,把外面的防护网拆掉后,视线光线会更好;

二、我们的房子现在连毛胚都还没完全做好,内墙现在还是砂浆打了底,很多人都觉得房子做好了,内墙刷白、地面找平或者以后您装修好了后,会感觉房子更大、光线更好。

三、到底怎么才算是朝南也有很多说法,有的说大门朝南这房子就是朝南,有的说阳台朝南这房子就属朝南,也有说主卧室朝南才算是朝南;我们这房子就属于主卧室朝南。其实不管朝哪边,首先最关键的都要光线好、通风好,你说对不对?你看我们这房子,你若住高点的话,只要住7楼以上,光线都很好,因为崇义的房子大部分都才7楼,刚才我们也上去感觉了下,视线很好,整个崇义的一半都看得到,你说在崇义还有哪的地方视线有这么好?

我们的主卧室朝南面,冬天都可以晒到太阳。真正的您若住这高层建筑,视线好、通风好,即使一点点太阳都晒不进来,都比那些矮的楼梯房更好凉衣服。再说住我们这高层建筑,有些好处是其他楼梯房或一般楼盘享受不到的;1、盛世广场楼盘是县重点工程,全框架剪力墙结构,房屋***、档次高,是崇义先进文明居住生活的标志。

2、视野开阔,进入高层景观生活,整个崇义尽收眼底。3、通风、采光效果好,受外界噪音影响小。

4、穿行人少,楼道比较卫生,避免干扰,私密性好。5、通风好,阴雨季节比较干爽,6、蚊虫较少、尤其是夏天,受昆虫影响小。7、地理位置好,楼下就是坚强超市,方面生活。

8、高层建筑是未来住宅的发展趋势,不会过时。

向过去说再见作文初中初

年级 初三作文类型 记叙文作文字数 向过去说再见。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是会有的。时至今日,我才明白这句话的真谛。没有了初一的懵懂,没有了初二的青涩,初三的我们,正在有一个华丽的蜕变。从初一走来,带着一身戾气的我在学习这条路上处处受阻,时间仿佛像一位魔法师,不知是它改变了我,还是我顺服了它...

向妈妈说声“谢谢”初中作文

向妈妈说声 谢谢 初中精选作文 回到家已是薄暮,踏着那条相熟的回家的路,老远就望见母亲正倚在门前的。大石柱旁。时时地探头张望着,张望着。近了,近了,才看清她脸上那丝幸福的。浅笑,妈 我冲动地叫了一声,来了,快,快进屋吃饭,母亲冲动得嘴巴直哆嗦,忽而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匆匆跑进了屋,我这才留意到母亲的左...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五年级演讲稿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本文是关于五年级演讲稿的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感谢您的阅读!礼仪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忽视的事情,但它却是最珍贵的事情。一张小广告,一个纸团,一个用油漆写的字 在这座的城市中,无处不在。电线杆上,五颜六色的小广告让人看了心烦,清理人员几次把广告摘下来,但屡教不改的那些人一摘就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