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感言感悟

发布 2019-08-11 08:28:40 阅读 9078

9、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有力于教师教学设计和教学资源的开发,活跃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曼迈小学刀张英。

10、新课程教材改革使我看到了教学发展的曙光。

中心小学马红梅。

11、教师和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和合作是师生互教互学互相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也是在进行着课程资源的开发。

中心小学高红梅。

12、在我们的生活中,眼睛看到的、鼻子闻到的、耳朵听到的和伸手摸到的皆是教材,就看我们怎么来使用这些教材了。

中心小学王葵。

13、只有个性化的教师才能培养出与众不同,有独到思维的学生,先让自己成为勇于创新、探索的引路者吧!

中心小学王葵。

14、唯有修养自己的品德,才能享受到真正的成功与恒久的快乐。

中心小学刀桂芝。

15、尊敬每一个学生、相信每一个学生、研究每一个学生、发展每一个学生。

中心小学高菊芬。

16、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让孩子们用心灵去感恩自然,发现人世间的真善美。

中心小学王军。

17、班主任在,学生能做好,是个基本合格的班主任;班主任不在,学生能做好,是个优秀的班主任;班主任在,学生仍做不好,则是个失败的班主任。

中心小学张红艳。

18、校本教研是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的摇篮;校本教研是实现教师专业素质发展的有效方式。反思自我教学是促进自我专业发展的一条有效途径。

中心小学吕江丽。

19、一个孩子越早学习沟通的方法,越早掌握沟通的技巧,越早形成积极沟通的态度,他将越早获得快乐生活的钥匙。

中心小学王梅。

20、教材、教师、学生只有融为一体,才能发挥教材的功能。

中心小学周泽卫。

21、透彻的熟知教学内容,了解学生,博采众师之教学谋略,厚积而薄发,是制定有效教学策略的根基。

中心小学郭二。

22、在课堂教学中,教师要善待学生的“错误”,因为,有时错误认识里总是隐含着一种超常的独特的生成性资源。

中心小学王春梅。

23、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责任在我。

中心小学郭斌。

24、老师对学生的不信任、不理解、不重视就是表现为:取代学生自己能动脑、动手解决的问题。

中心小学岩温沙

25、面对新教材时,我们有许多困惑,只能边摸索边前进。教材是工具,新课改理念是理论,理论必须结合实践,实践必须依靠工具。新教材将会给教师带来些设么?关键在于教师怎样“用教材”。

中心小学玉光叫。

26、平息孩子间的“争端”是每个教师的家常便饭,教师常在有意无意之间充当法官的角色,主观判定孩子们的对与错,如果判定有失公允,孩子们就会表现出委屈不服、甚至反抗。可见,我们应该多站在孩子的立场去考虑问题,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中心小学宋昌玲。

27、我觉得方言和普通话都应该教,俩个都学并不矛盾,普通话是为了将来的学习打基础,方言能给孩子灌输乡土意识,也有益于增加亲情和乡情。

中心小学茶丽。

28、栽下一棵树,世上就多了一株绿茵,转化了一后进生,就是把社会向前推进一小步。

中心小学岩宰龙。

29、知识是无止境的,教师知识的更新,是给学生注入新的血液让小生命健康的成长。

三校李云寿。

30、失足可以很快弥补,失信却可能永远无法补救。

三校王保林。

31、要使孩子遵守纪律,自己先要遵守纪律,要使孩子努力学习,自己先要努力工作,要使孩子成为栋梁之材,自己先要成为有用之材。

三校李发英。

32、教师的工作是用语言在播种,用笔在耕耘,用汗水在浇灌,用心血在滋润。他们在种什么呢? 他们在种花——祖国希望之花。

纳板小学李家玲。

33、真正的快乐是与同事和学生谈心,这种交流所得的结果是其他职业的人所没有拥有的。

纳板小学玉应香。

34、我们要不断地用知识武装自己,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

纳板小学王学宏。

35、人的潜力无穷无尽,作为挖掘潜力的第一步,首先要树立起人的潜力无穷的观念。

小曼咪段林晖。

36、沟通情感,创设氛围,精心组织,创设情境,加强指导,掌握方法。

小曼咪玉忠。

37、学困生本就是使每一位教师最头痛的事,如果放弃就使其成为废人,作为教师应当更关爱他们,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阿克南奔李浩洋。

38别小看老师的影响力,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个眼神,或者一个肢体动作,对成长中的孩子来说,常常是终身难忘的。

阿克南奔玉香。

39、与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芬芳来自学生,和他们在书山盘阶而上,领略风光无限,与他们在学海自由遨游、展望如诗未来。二十多年来,我一直想感谢我的学生,是他们让我品尝了从教的苦辣酸辛,是他们让我感受到生涯的原汁原味,我的生活因他们而精彩!

曼沙小学刀琼芬。

40、“处处留心皆学问”,生活是我们的老师,我们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善于从日常生活中学习和领悟,这样我们就会处处有收获,常常有提高。

曼沙小学曾玉春。

41、爱心是打开学困生心灵的钥匙。

曼请小学王安秀。

42、反思才会明理,反思才明智,多一点冷静少一点急躁,多一点实在,少一点花招,多一点主见,少一点盲从。

曼清小学肖德元。

军训感言军训感悟

1军训开始的那天早上,天空晴朗无比,蓝天之上时不时飘过大片如绵絮般的白色云朵。我一大早就提着大行礼箱坐车来到了学校,没过一会儿便与同学们一起乘坐了校车前往军训基地。在车上时,我是忐忑的。因为我知道军训不是享乐,而是进行魔鬼般的训练。动不动就会在太阳之下,站半天的军姿,到了基地我才发现想多了 因为想也...

毕业感言毕业感悟

毕业感言在平时的生活中,时间嘀哒嘀哒似乎过得很慢,但当我们悄然回首,才发现光阴就像倾泻的流水一去不返,而我们也即将结束自己大学本科的学习生活,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四年的大学生活,自己有很多的收获,同时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作为一名保研的学生,许多人可能觉得我很幸运,但这其中的艰难与痛苦可能只有少数人能够...

毕业感言毕业感悟

毕业感言在平时的生活中,时间嘀哒嘀哒似乎过得很慢,但当我们悄然回首,才发现光阴就像倾泻的流水一去不返,而我们也即将结束自己大学本科的学习生活,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四年的大学生活,自己有很多的收获,同时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作为一名保研的学生,许多人可能觉得我很幸运,但这其中的艰难与痛苦可能只有少数人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