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技术部调度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4 19:06:00 阅读 5347

1.1、在生产技术部部长和主管副部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协助部长和主管副部长完成日常生产调度管理和对外日常事务的协调、沟通、联系处理工作。

2.负责配合生产技术部部长、主管副部长,按照化工公司调度质量标准化体系实施方案进行调度室的基础建设完善工作。3.

负责生产运行调度管理制度和对本部门调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安全职责的编制、修订和审核,并负责落实、监督和检查各种生产运行调度制度、指令和厂级工艺指标的执**况及对生产运行调度的管理、协调、考核。

4.依据生产计划及相关工艺要求进行生产平衡管理。

5.负责组织召开调度会和制定生产值班计划,安排并落实生产调度会议纪要工作。

6.组织编制、上报本单位开、停工统筹计划。7.组织编制、上报本单位开、停工申请表、方案等。

8.组织各专业部门对开、停工条件进行确认;组织编制本单位生产月、年报。

9.负责一般事故情况下、紧急事故情况下生产运行调度的应急指挥。10.负责生产调度人员的培训、考勤、调班和绩效考评、考核,并对日常生产调度工作的规范化进行指导和管理。

技术部岗位职责

1 负责 的风格创意设计工作,以及 宣传广告 flash gif动画的设计和更新。2 负责 定期的专版页面的策划和设计 经理协助 3 负责 色彩 排版和内容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经理反馈并解决。4 不断进行业务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积极参与公司应用系统的开发工作。5 协助经理进行公司员工系统化...

技术部岗位职责

技术部工作职责。1.拟定公司质量计划 内控技术标准。2.严格按照国家标准 规程图纸设计要求,对公司生产全程从技术上实施质量控制。3.根据设计院蓝图和相关图纸 招标文件 业主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及时 准确 科学 系统的拆解 统计 优化大样 4.合同的签订,优化大样确认后,准确合理的编制各种材料的采购计划...

生产技术主管岗位职责

生产技术主管在生产部经理领导下进行工作。一 品行端正,团结员工,严于律己,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 二 具备一定的组织计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科学合理地安排生产和工作任务 三 熟悉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工艺守则,具备及时准确解决生产技术问题的能力 四 熟悉售后服务工作流程,熟练安装 调试技能,能够组织员工保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