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汇报

发布 2019-08-16 02:44:00 阅读 1706

2023年年终集团公司总部和各直属单位。

绩效考评情况汇报。

根据公司文件要求,为全面反映员工本年度业务工作、工作质量、工作态度等综合表现,公司总部和各直属单位本部分别于2023年1月7日至1月12日组织开展2023年年终绩效考评工作,现将此次绩效考核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及建议汇报如下:

一、 年终绩效考核工作反映出的问题:

1.在实施考核阶段组织工作不科学,未能有效组织本部室人员开展工作。

2.考核人员对公司绩效考核文件理解不统一,以至于在后期考核成绩汇总过程**现问题,因而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工作。

3.部分考核人员从思想上还不够重视,认为这样考核只是走一个形式, 一些负面的认识误区使考核人员在操作中产生抵触和排斥情绪。

二、 针对以上问题,对今后考核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1.探索与改善,把月度考核与最终考核相挂钩,在实践中不断优化考核体系,导入考核理念,逐步形成“工作带动考核,考核激励工作”的考核习惯。

2.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细化考核细则,不断挖掘、激发员工的潜力和工作积极性。

3.坚持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严格考核兑现制度,使绩效考核工作达到重岗重奖、多劳多得、奖勤罚懒的真正意义。

4.完善岗位说明书,依照岗位说明书完善各岗位绩效考核标准,从客观上反映员工绩效考核评价。

5.结合各部实际,充分调动员工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将成本控制、物质管理、安全管理等管理行为有机融合,从考核工作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

2023年年终绩效考核总结

绩效考核 是对员工的工作业绩 工作能力 工作态度以及个人品德等进行评价和统计的 并用之判断员工与岗位的要求是否相称的。下面就是整理的年终绩效考核总结,一起来看一下吧。20xx年,根据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完善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用心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本着规范管理,加强管控,...

水务公司2023年年终绩效考核方案

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年终绩效考核方案为了更好的总结公司各科室及全体员工2009年各项工作,发扬成绩,找出差距,促使员工不断成长,为2010年工作稳步开展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特制定本年终绩效考核方案。一 考核目的坚持以目标为准绳,以结果为导向,评估员工的工作表现及发展潜力,然后对比该评估...

绩效考核工作2023年终工作小结

一 对一年来工作的回顾,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过去的一年,绩效考核工作在各部门员工的通力配合下,取得长足的进步,这与公司领导前期对员工的绩效理念的灌输是密不可分的。1 绩效一词已经成为了员工关心的话题,绩效考核在某种程度上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理解与支持。各部门员工从绩效考核中得到了实惠,使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