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绩效面谈表

发布 2019-08-16 02:39:40 阅读 4761

xc集团股份****。

被面谈人姓名。

面谈人。部门面谈时间。

年度绩效沟通。

1服从领导安排,按时完成本职工作。

职务面谈地点。

主要成绩/进步。

2在第一时间解决、回复员工提出的问题3在工作实践中让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提高4合理安排工作计划,主动性和执行力较强1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

业绩、能力、态度)

有待改进方面。

业绩、能力、态度)

2对自己工作的方式进行改进和优化。

3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思考不够深入,经验不足4加强问题观念的探索,寻求改善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

最终考评结果通报。

年度考评等级1.2

员工业绩改进计划。

改进事项。1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2对自己工作的方式进行改进和优化3加强自己思考能力和处理问题的经验。

4加强兄弟部门间沟通协调。

改进方式。通过学习专业知识。

对自己的工作进行逐渐整理改进通过咨询和学习别人的经验提高自己。

通过平时业务往来,加强兄弟部门间协作协调,学习有。

效管理方法。

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

1做好本职工作,配合领导完成各项工作2针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进行改进3进行月度、季度、周度工作计划制定4

加强执行力,宣贯优秀企业文化主动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对工作计划进行提前制定和分解,达到工作预见性。

加强员工沟通,发现管理问题,及时反馈,提高员进行周度、月度员工访谈,活动组织,了解员工状况,工稳定性发现管理漏洞,提供合理化建议。

感谢员工在考核期内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勉励之!

面谈人签字。

被面谈人签字。

注:绩效面谈结束后,请于*年*月*日前将此表填写完整提交**部处,谢谢!

绩效面谈记录表

绩效面谈记录表。1 面谈人 2 被面谈人 3 面谈时间 4 本次面谈目的 请面谈人填写 5 具体内容。1 面谈人对被面谈人实际业绩 人员达成情况,在公司 大区的排名进行告知。2 了解被面谈人绩效低的原因有那些?3 询问被面谈人 以目前的现状,你认为怎样做才能达到更好的绩效?具体措施是什么?4 针对被...

绩效考核面谈表

说明 1.绩效考核面谈表的目的是了解员工对绩效考核的反馈信息,并最终提高员工的业绩 2.绩效考核面谈应在考核结束后一周内由上级主管安排,并报行政人事部备案。品味人生。1 不管鸟的翅膀多么完美,如果不凭借空气,鸟就永远飞不到高空。想象力是翅膀,客观实际是空气,只有两方面紧密结合,才能取得显着成绩。2 ...

年度员工面谈记录表

员工姓名 直接上级姓名 面谈时间 一 工作绩效1 依个人工作总结岗位职责评分,回顾年度本人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得失 2 列举个人年度岗位职责中,自评分最高及最低的两项,着重分析得失经验,标注个人优劣势特征 3 共同对岗位职责进行讨论及分析,并就2016年岗位职责的改善方向及考核目标达成共识 4 对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