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自评考核表

发布 2019-08-16 02:48:20 阅读 3030

科技世界网季度自评考核表。

2023年 3月

自我考评:在2023年1月至3月正式成为网络编辑中心中文编辑部副主任的这段时间,在领导和主任的栽培与帮助下,以及在中文编辑部员工的配合下,我不仅已成为一名合格的副主任,能够协助主任分配中文编辑部日常工作任务的分配,并协助主任监管日常的科技世界网上内容制作、编辑和发布工作,及时与技术部沟通以确保**的准确无误运营,保证其他突发任务以及资料整合等按时完成,而且对副主任一职位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并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及管理能力,使自己能力更上一层楼。

在当副主任的三个月中,有成功,有失败,有欢乐,也有苦恼,在领导及主任的关怀与指导下,以及在各位同事的鼎力支持帮助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将3个月来的工作做一个总结与自我评定。

一:季度工作总结。

前期在监督38个分站首页栏目信息排查的同时,不仅及时和技术沟通编辑部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还保证科技世界网(twwtn)首页栏目新闻的上传。在此期间和主任一起策划新频道等7个新频道,并且编写7个频道的技术需求方案;而且和主任一起策划科技世界电子杂志和部分手机报,并编写科技世界电子杂志技术需求方案。

待38个分站首页栏目信息排查完毕时,每日检查编辑部上传的新闻,审核首页幻灯片,和技术沟通,确保科技世界网的准确无误运营,并且在此基础上,协助主任分配一些日常以及突发任务工作的安排。科技世界电子杂志第1期和第2期的策划,并安排相关人员上传,监督以及检查,保证科技世界电子杂志及时上线。

管理中文编辑部的日常工作,与中文编辑部沟通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并解决相关问题。中国高新区杂志列表页的测试,科技世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高新区,中国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大连装备和中外管理杂志的上传,新浪博客,好喇叭推广文章的编写。还有各项突发任务和资料整合,如:

**推广方案,**推广具体实施方案,3.15推广方案,融资杂志上的科技融资的软文编写,分站8大知名栏目统计,科普基地中科技馆等16个频道84个栏目新闻的统计,科技世界网带有国际性新闻频道亚洲,美洲,大洋洲,欧洲和非洲新闻条数的统计等突发任务和资料整合。

二:自我评定。

1.取得成绩,收获与进步。

经过3个月的磨练,我从领导,主任以及各位同事身上学到许多专业知识,并且自己的沟通和管理能力也有许多提升,使自己各方面都有所提高,而且对副主任一职有了更深的认识,为自己以后副主任之路做好铺垫。

1).管理能力得到提升。

可以独自处理和管理编辑部日常工作事情,大事情会和主任商量如何处理,其他小事都可以很好的处理。

2).沟通能力得到提升。

可以独自和技术部沟通**上面的问题,以及技术需求等,沟通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3).策划能力有所提高。

7个新频道策划的参与,并起到了一定作用,让我对**策划方面有了更深入得了解。推广方案直接得到韩总的肯定,让我更有自信,对自己更加肯定。

2. 问题及教训。

但人无完人,在这三个月中我同样发现自己的不足,有时计划用时不能把握,分配的任务,会出现任务超时现象,经过分析之后,发现主要原因是:每个编辑的工作效率不同,再加上不同频道工作的信息采集以及加工时间会不同,导致了任务有时不能按时完成。所以以后我在分配日常工作时,应该站在不同编辑,不同工作的角度上去思考如何安排工作进度,使工作能够更加完善,按时完成。

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及时反思,做到多听、多学、多做、多用、多讨论、多提问、多分析、多总结,站在公司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使自己不断进步,日渐完善,让自己做为一个成功的的中文编辑部副主任,和公司共同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季度考核表

公司员工工作季度绩效考核流程。1 考核时间 每季度第一个月的1日 10日。2 考核对象 公司所有员工。3 考核目的 通过对公司各单位工作绩效进行考核,保证公司各项管理工作有序进行,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以满足公司深化改革和快速发展的要求,适应市场激烈竞争的需要。4 分数计算规则 自评...

员工转正考核自评表

单位名称 填表时间 年月日姓名部门试用期限自我评价。年龄职位。年月日至年月日。学历入职时间试用期待遇。自评项目1 是否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自评。a 以积极的态度严格遵守 b 基本正常遵守 c 有违纪现象 a 工作积极,并对工作的领域扩大有积极性 b 工作还可以,但缺乏积极扩大领域的劲头 c 对工...

教师师德考核自评表

考核要素依法执教14分爱岗敬业14分。具体内容。1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 思想 理论和 重要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2 认真学习 教师法 义务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等法律法规,遵守计划生育,社会综合治理管理条件等法律法规。3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不参与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