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季度绩效考核表

发布 2019-08-17 05:36:00 阅读 6014

文件编码:no:被考核者考核指标123456789

工作品质工作数量工作效率敬业精神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学习、创新能力服务意识发展潜力。

权重0.20.10.10.10.10.10.10.10.1

所在部门。岗位考评标准描述。

a:很好(90-100)

计划工作任务完成出色。

直接上级。员工自评。

上级考核。b好(80-89)

计划工作任务达到要求水平。

c:一般(79-70)

没有达到要求水平,员工正在改进并向期望的水平努力。

d:欠佳(60-69)

计划工作任务没有达到要求水平,并且处于退步状态完成小部分计划工作任务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并县城处于退步状态。

欠缺敬业精神,工作得过且过没有与上级、同事沟通团队意识淡薄与同事基本没有配合。

e:差(60以下)

仍然没有达到工作要求水平。

仍然没有达到工作要求仍然没有达到工作要求。

超额完成计划工作任务提前完成任务。

完成计划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任务。

完成大部分计划工作任务不能按时完成任务,但员工正在改进并向期望水平努力。

极具敬业精神,工作非常投入经常与上级、同事沟通从团队利益考虑与同事配合很好。

接受新观念快,敢于创新。

比较敬业,工作勤奋努力定期与上级、同事沟通有一定的团队意识与同事配合较好。

能够接受新观念偶尔有所创新。

敬业精神一般,能完成本职工作偶尔与上级、同事沟通有一家的团队意识与同事有配合。

不具备沟通的意识不具备沟通的意识没有团队意识。

接受新观念慢没什么创新不接受新观念。

主动为业主服务,服务意识很强。

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服务意识较强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比较欠缺服务意识服务意识差,导致业主投诉。

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发展潜力有所体现,但还需进一步提高。

没有体现发展潜力不具备发展潜力。

员工综合得分(自评得分×30%+上级考评得分×70%):

该项由被考核者填写)

希望得到上级的何种帮助:对公司的意见、建议:

该项由其上级填写)该员工优势与特长:该员工需改进之处:

考核成绩合计。

考评面谈反馈(由被考核者填写)

面谈持续时间是否有启发。

a:15分钟以内b:15-30分钟c:30分钟以上a:有很大启发b:有一定启发c:没有得到启发。

是否指出工作成绩和不足考核结果是否争议。

a:明确地指出工作成绩b:没有指出工作中的不足a:无争议b:有争议,能达成一致c:有争议不能达成一致。

被考核者签字:年月日。

上级签字:年月日。

绩效考核XX公司员工季度绩效考核表

普通管理人员适用此表 员工姓名项目。内容。部门。分数。3分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尚可普通普通普通普通普通。2分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欠佳差差欠佳欠佳不足不足不足不足不足。直接上级评分。隔级上级评分。年季度。目标达成度工作品质。业绩 25 工作方法进...

员工绩效考核表汇总 员工考核表

如有你有帮助,请购买 谢谢!某公司员工考核表。姓名 部门 项考核分数自评经理hr目内容范围得分评分评分。14 15专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并能充分发挥完成任务。12 13业具备相当专业知识,能顺利完成任务。知9 11具备一般专业知识,能符合职责需要。识6 8专业知识不足,影响工作进度。0 5缺乏专业知识...

员工绩效考核表

201 0年度 员工绩效考评表姓名职务岗位。吴凤琴材料员。性别。女。年龄。文化程度。大专。到公司工作时间。2010年7月1本岗位。日工作时限。自我鉴定。光阴如梭,我自2010年进入公司已有半年之久,充满希望的2010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悄然离去。回首2010年的工作,有硕果的丰收,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