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ICU第二季度护理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7 05:44:40 阅读 3634

1、完成icu**资质认证培训资料。

2、建立有效的护理质量管理体系,组建一组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护理人员参与护理质控,保障护理工作质量。

3、拟派三名护理人员进行专科**考试,最低争取一位**能够成为icu专科**。

4、根据护理部的要求,制定n1-n5层次的**带教计划。

5、根据护理部要求,认真做好“学礼仪、讲素养”活动。

6、配合护理部搞好“5.12”**节活动。

7、结合医院安全月活动,认真查找科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如实汇报。

2023年icu第二季度护理工作小结。

1、icu**资质认证培训资料已完善,资质认证已落实。

2、护理质控网络人员中安全员改为李艳梅,质控**为张曼、监控**为李倩、实习同学带教**为李慧。

3、我科护理人员钱稳、江文婷于6月28日参加了安徽省icu专科**考试。

4、根据护理部的要求,科内制定n1-n5层次的**带教计划并认真落实。

5在“学礼仪、讲素养”活动月中,我科获得里“学礼仪、讲素养”先进科室。

6、在今年“5.12”**节礼仪活动中,我科**钱稳、武杏林、蔡泉积极参与,取得了好评。

7、结合医院安全月活动,针对我科存在的安全隐患,已如实汇报,在医院领导的支持下部分已整改。

icu护士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在第二季度,我科在医院领导和护理部的关怀与支持及全体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 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 的效力宗。旨,依据。20xx年护理工作方案和工作目标,仔细睁开护理工作,并逐个按方案井井有条地落实工作。现将icu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报告以下 一 增强护理质量管理,保证护理安全。1 每天特意安排...

2023年第二季度

200 年第二季度与200 年第一季度相比,我市建设工程的人工日工资 没有变化,建设工程的材料 整体略有下降,建设工程的机械台班 略有上升。为了方便广州地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工程结算,经过调查测算和征求多方面的意见,现将我市建设工程造价结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关于人工日工资 问题。一 执行 广东省...

2023年第二季度

跟师学习小结。按照我科名老中医学术继承计划,黄老师在本季度安排我主要学习黄老师关于 对于膝痹的中药辩证内服 的经验。的具体如下 1 风寒湿痹证。治法 祛风散寒,除湿止痛。选方 防己黄芪汤合防风汤加减。药物及具体用量 防风10g,防己10g,黄芪10g,羌活10g独活10g,桂枝10g,川牛膝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