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集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小结

发布 2019-08-17 05:53:20 阅读 5367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小结。

马集镇卫生院在卫生监督所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顿、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饮用水安全等卫生监督工作。现将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如下:

积极开展村卫生室、学校卫生、食品安全的监管,2023年1月至3月巡查工作中,对学校、村卫生室、饭店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下达整改意见,加强指导,督导各单位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指定专人负责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定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督导学校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污水,确保校内卫生清洁,安全使用饮用水,督导村卫生室主渠道进药,建立台账,保持卫生室清洁卫生,**室定时消毒,注射器及时销毁并做好销毁记录,确保安全无事故。

马集镇卫生院。

2023年3月30日。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小结。

马集镇卫生院在卫生监督所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顿、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饮用水安全等卫生监督工作。现将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汇报如下:

积极开展村卫生室、学校卫生、食品安全的监管,2023年4月至6月巡查工作中,对学校、村卫生室、饭店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下达整改意见,加强指导,督导各单位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指定专人负责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定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督导学校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污水,确保校内卫生清洁,安全使用饮用水,督导村卫生室主渠道进药,建立台账,保持卫生室清洁卫生,**室定时消毒,注射器及时销毁并做好销毁记录,确保安全无事故。

马集镇卫生院。

2023年6月30日。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小结。

马集镇卫生院在卫生监督所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顿、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饮用水安全等卫生监督工作。现将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汇报如下:

积极开展村卫生室、学校卫生、食品安全的监管,2023年7月至9月巡查工作中,对学校、村卫生室、饭店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下达整改意见,加强指导,督导各单位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指定专人负责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定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督导学校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污水,确保校内卫生清洁,安全使用饮用水,督导村卫生室主渠道进药,建立台账,保持卫生室清洁卫生,**室定时消毒,注射器及时销毁并做好销毁记录,确保安全无事故。

马集镇卫生院。

2023年9月30日。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小结。

马集镇卫生院在卫生监督局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顿、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饮用水安全等卫生监督工作。现将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汇报如下:

积极开展村卫生室、学校卫生、食品安全的监管,2023年10月至12月巡查工作中,对学校、村卫生室、饭店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下达整改意见,加强指导,督导各单位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指定专人负责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定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督导学校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污水,确保校内卫生清洁,安全使用饮用水,督导村卫生室主渠道进药,建立台账,保持卫生室清洁卫生,**室定时消毒,注射器及时销毁并做好销毁记录,确保安全无事故。

马集镇卫生院。

2023年12月30日。

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协管工作计划

三 协助上级卫生监督部分做好职业卫生咨询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大职业卫生工作力度。1 贯彻执行 职业病防治法 和 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放射防护条例 调剂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从为企业职工培训 替企业职工维权上寻觅突破口,推动职业卫生工作进度。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销售量...

卫生院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计划

医院2018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做好本地区卫生协管工作,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水平,在过去的基础上发扬成绩 改正不足。更好地适应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健康的需求,全力推动社区卫生监督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制定本计划。一 建立健全组织机构 卫生协管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 成。员。二 落实...

卫生院2019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计划

卫生院。2020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计划。根据国家卫生部印发的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 2011年版 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监督协管工作,做好我镇辖区内食品卫生 职业卫生 饮用水卫生 学校卫生 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事件报告和卫生监督巡查工作,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现将 卫生院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