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信息科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6 04:02:00 阅读 9044

7、做好充足的准备,随时应对网络的突发事件,系统应有切实可行的可靠性措施,关键设备需有备件,出现故障应能够及时恢复,确保系统不间断运行。建立应急方案,方案制定出来后,应对操作员进行培训,并进行几次预演。有了详尽的方案及周全的人员准备,系统出现故障时操作员与我们便能很好的配合,避免数据丢失或将数据丢失降到最低,从容应付,不致于造成混乱。

8、做好数据安全管理、数据保密工作。拷贝或者借用涉密载体必须按同等密级文件确定权限,履行审批手续,严禁擅自拷贝或者借用;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防止非法用户入侵,防止病毒传播,对造成“病毒” 传播的有关人员,严格按照有关条款给予行政和经济处罚。

9、开源节流,加强信息耗材的购进和科室领用管理,严格控制购进**和领用条件。

充分利用数字医院管理手段,借鉴企业管理思想,实行组织重建、流程再造,改革医院内部运行机制。逐步建立“质量管理、成本核算、贡献奖励”的绩效管理体制,结合医院实行开发的经济、物质经费,绩效,现代办公等管理软件,实现医院考评数据网络化采集、考评结果透明化管理,可形成管理创新抽出信息需求,信息需求拉动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促进医院发展的良好局面,使医院进入良性、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信息科2023年工作计划

四 抓好刊物编发工作,实现载体创新 本着服务领导 服务基层的原则,以 扎赉特动态 为载体,及时探寻 汇总各地 各部门在工作中值得借鉴的好做法 好经验以及出现的新典型 新亮点,为各级领导掌握情况提供有效服务,为各地 各部门学习借鉴 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抓好 信息通报 刊发工作,对各地 各部门信息报送数量...

2023年信息科工作计划

信息科2011年工作计划。2010年的宣传工作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展望明年,我想只有不断开拓新的宣传领域,完善院内的宣传平台,搞好宣传队伍的建设,突出宣传我院的特色科室和中医优势,才能使明年宣传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总结2010年工作经验,拟定2011年工作计划如下 1 把乡村医生介绍来我院的患者及...

信息科2023年工作计划

2013年是我院信息化建设重要的一年,为进一步加快数字化医院建设,更好的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服务,主要计划如下 一 完成以电子病历系统为核心,整合现有his系统软 硬件资源的建设工作。二 积极地参与到医院门诊医技办公综合楼的建设工作中,结合应用的实际情况,完成新楼网络系统集成和中心机房的配套建设,以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