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4 17:50:20 阅读 4954

2023年是我院信息化建设重要的一年,为进一步加快数字化医院建设,更好的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服务,主要计划如下:

一、完成以电子病历系统为核心,整合现有his系统软、硬件资源的建设工作。

二、积极地参与到医院门诊医技办公综合楼的建设工作中,结合应用的实际情况,完成新楼网络系统集成和中心机房的配套建设,以满足以后临床信息系统、数字化医院建设的要求。

三、针对各职能科室提出的医院信息化管理的需求,逐步更新相关模块。

四、及时收集汇总医疗、业务信息,为医院领导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五、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1、科室管理,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为保障数据安全,明确权限划分,设立监督机制及管理办法。

2、设备管理,定期检查、保养,做好设备的检修记录,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3、跟踪医保信息工作,保证医保数据及时、准确上传。

4、加强学习培训,尽可能参加信息化相关培训及会议,开阔视野、学习技能。

5、合理分配、使用信息化资源,尽可能为医院节省成本支出。

2023年11月15日。

信息科2023年工作计划

四 抓好刊物编发工作,实现载体创新 本着服务领导 服务基层的原则,以 扎赉特动态 为载体,及时探寻 汇总各地 各部门在工作中值得借鉴的好做法 好经验以及出现的新典型 新亮点,为各级领导掌握情况提供有效服务,为各地 各部门学习借鉴 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抓好 信息通报 刊发工作,对各地 各部门信息报送数量...

2023年信息科工作计划

信息科2011年工作计划。2010年的宣传工作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展望明年,我想只有不断开拓新的宣传领域,完善院内的宣传平台,搞好宣传队伍的建设,突出宣传我院的特色科室和中医优势,才能使明年宣传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总结2010年工作经验,拟定2011年工作计划如下 1 把乡村医生介绍来我院的患者及...

2023年信息科工作计划

7 做好充足的准备,随时应对网络的突发事件,系统应有切实可行的可靠性措施,关键设备需有备件,出现故障应能够及时恢复,确保系统不间断运行。建立应急方案,方案制定出来后,应对操作员进行培训,并进行几次预演。有了详尽的方案及周全的人员准备,系统出现故障时操作员与我们便能很好的配合,避免数据丢失或将数据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