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主管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7 00:32:40 阅读 1665

监察主管的主要职责是依照企业领导指示或外部要求,监督企业各部门和相关人员遵守规章制度、规范纪律的情况,及时对工作过程**现的违法违纪行为予以处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监察主管的具体职责详见表4-2。

表4-2监察主管岗位职责。

工作大项。1.制度体系及工作计划。

的制订。工作细化。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管理体制,在综合管理部经理的领导下制订监察工作年度计划、工作目标、工作流程并组织实施,同时统筹安排企业的年度监察工作(1)协助部门经理建立并完善企业的纪检、审计等监察管理制度与体系(2)负责监督、检查企业各部门及人员的行为规范及其遵守规章制度的情况,并及时填写监察记录。

2.日常监察工作。

3)针对监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上级提出整改建议,协调其他部门落实或直。

接组织拟定相关制度予以规范。

4)参与对本企业重要经济合同或某一时期经营活动的合法性、合规性、有效。

性进行专项审计或监察。

1)协助外部相关单位或根据授权对企业员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案件进行。

调查处理。3.违纪处理工作。

2)协助相关部门对在监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部门和人员进行处理。

3)受理企业员工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及法律、法规规定的由监察机关受理的。

申诉。4.文书管理。

收集、保管监察工作的重要资料,做好文件的收发、登记和归档工作。

1)组织实施企业高层人员廉洁教育培训及廉洁自律承诺,对企业全体员工进。

5.其他工作。

行廉洁宣传教育。

2)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总会计师职责 1全面管理企业日常财务会计工作。2控制预算案,指导制定企业财务管理政策及工作程序,负责经济合同的制定和执行。3管理现金流量,管理贷款,负责管理会计事物 出纳 收支核算业务。4监督编制预算表 现金流量报告。5负责与各部门进行业务沟通。6具体负责制定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建立各种物...

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1 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会计核算工作,确保准确 及时报送会计资料。2 负责审核原始凭证,做到原始凭证内容准确完整 户头是否正确 字迹是否清晰 数量 单价与金额是否相符 大小写金额是否一致,印鉴是否齐全清晰,辨别凭证是否真实合法 内部自制的原始凭证,做到审批和签字手续...

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树立全局。观念,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努力钻研业务,不断丰富会计理论知识,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正确处理会计账务,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执行会计制度,做好记账 算账 报账工作,如实地全面反映单位资金活动情况。做到手续完备 内容真实 数字准确 账目清楚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