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日常行为规范

发布 2019-08-17 00:24:00 阅读 3565

1、按时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不矿工,自觉遵守公司考勤制度,有事及时请假。

2、上班期间要求在公司内着装整齐,不允许穿戴奇装异服,男性不允许穿背心、短裤,女性不允许穿紧身、暴露、**的服装。

3、在办公室坐姿要端正,不允许将腿脚搭在桌椅上;站立时不要身倚墙壁、柱子等;不允许在办公室躺卧。

4、公司内与同事相遇相互问候或点头行礼表示致意,与公司领导相遇应停止行进进行问候或点头行礼。

5、上班期间严禁擅离职守,外出办事必须提前向上级汇报申请。

6、进入办公室前应先敲门示意,严禁在未经上级同意的情况下进入高管、财务部或存放有重要物品的特殊部门。

7、自觉遵守各项保密规定,严守保密纪律。

8、严禁在未经上级批准的情况下将公司财务私自带离。

9、未经有关人员允许不能随意翻看、查找或擅自用他人办公物品、私人物品等。

10、在工作期间严禁大声喧哗、打闹,禁止传播“小道消息”,严谨工作时间在办公室吃东西、喝酒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宜。

11、使用礼貌用语进行公司内部及外来人员的交流,接待时需统一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待来访人员离开后及时整理好接待区域,将所使用的物品归位及关闭门窗。

12、接听及拨打**应使用礼貌用语:“您好!这里是三正”;通话中要态度谦和,语音适中;通话内容简明扼要。

13、严禁在工作时间利用办公电脑闲聊与工作无关的事宜,严禁打游戏、听**、看**及登录与工作无关的**网页。

14、尊敬领导、服从上级、同舟共济、互助合作,主动复核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及工作效率,精益求精,务求使工作顺利完成。

15、每天打扫办公室卫生,保持办公环境清洁以及个人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有序。

16、勤俭节约,长时间离开办公室,须关闭电脑和其他办公设备。

17、下班前必须关闭本职及邻近位置的各类电源、电器及门窗。最后一位离开公司的人员必须检查办公室的所以电源是否已经关闭。

办公室日常行为规范

为加强公司管理,维护公司良好形象,明确要求,规范行为,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特制定如下 1 仪表着装应整洁大方,清爽干净。男士不蓄长发,女士不染颜色过于。明亮的头发,应化淡妆。服装 不着奇装异服,不穿拖鞋。2 在任何场合应文明用语,语气温和。在办公室内不大声喧哗 嬉笑打。闹。在办公室内不闲聊 打瞌...

厨房日常行为规范

厨房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厨房职业道德一。敬业爱岗,诚实守信 钻研业务,提高技能 恪守规程,标准办事 讲究卫生,安全生产 厉行节约,综合利用 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厨房纪律二 厨房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厨房职业道德一敬业爱岗,诚实守信 钻研业务,提高技能 恪守规程,标准办事 讲究卫生,安全生产 厉行节约,综合利...

日常行为规范100条

一 爱国爱校,遵纪守法。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 按时参加升 降国旗仪式。升 降国旗,奏国歌时肃立 脱帽 行注目礼。唱国歌精神饱满,声音洪亮。3 遇到外宾不卑不亢,见到来宾主动问好,不损人格国格。4 经常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5 严守 和国家法律法规。6 自觉维护学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