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日常行为规范

发布 2019-09-17 13:21:40 阅读 5950

为加强公司管理,维护公司良好形象,明确要求,规范行为,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特制定如下:1、

仪表着装应整洁大方,清爽干净。男士不蓄长发,女士不染颜色过于。

明亮的头发,应化淡妆。服装:不着奇装异服,不穿拖鞋。2、在任何场合应文明用语,语气温和。在办公室内不大声喧哗、嬉笑打。

闹。在办公室内不闲聊、打瞌睡、吃零食、不大声喧哗,确保办公环境安静有序、

禁止在办公区域吸烟,工作时间禁止饮酒。

尊重领导和同事,待人真诚。同事之间友好相处,平等对待,虚心学。

习他人长处和优点,团结互助。5、

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主动承担任务,创新工作。

方法,敢于吃苦,自觉奉献。6、

关爱集体、爱护公物,办公设备有故障时要及时汇报。因工作需要需。

借领公司物品时要向经理申请,按时归还、

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今日情、今**”。来宾接待要热情、周到,大方得体,给来宾留下良好印象。

保持办公室及卫生间干净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离开办公室时要。

将办公桌上物品整理干净,重要资料、物品等不要留于桌面。

以上规定望大家自觉遵守!

办公室日常行为规范

1 按时上班,不迟到 不早退 不缺勤 不矿工,自觉遵守公司考勤制度,有事及时请假。2 上班期间要求在公司内着装整齐,不允许穿戴奇装异服,男性不允许穿背心 短裤,女性不允许穿紧身 暴露 的服装。3 在办公室坐姿要端正,不允许将腿脚搭在桌椅上 站立时不要身倚墙壁 柱子等 不允许在办公室躺卧。4 公司内与...

厨房日常行为规范

厨房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厨房职业道德一。敬业爱岗,诚实守信 钻研业务,提高技能 恪守规程,标准办事 讲究卫生,安全生产 厉行节约,综合利用 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厨房纪律二 厨房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厨房职业道德一敬业爱岗,诚实守信 钻研业务,提高技能 恪守规程,标准办事 讲究卫生,安全生产 厉行节约,综合利...

日常行为规范100条

一 爱国爱校,遵纪守法。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 按时参加升 降国旗仪式。升 降国旗,奏国歌时肃立 脱帽 行注目礼。唱国歌精神饱满,声音洪亮。3 遇到外宾不卑不亢,见到来宾主动问好,不损人格国格。4 经常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5 严守 和国家法律法规。6 自觉维护学校声誉,...